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乌姆兰加拱门欢迎世界上第一家完全智能的酒店

2021-05-12 15:59:2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Umhlanga Arch通过策划创新和技术使自己与其他发展区分开来。该新项目启动于两年前,其开发商不仅为智能住宅提供了基准。他们还在重新定义

Umhlanga Arch通过策划创新和技术使自己与其他发展区分开来。该新项目启动于两年前,其开发商不仅为智能住宅提供了基准。他们还在重新定义度假住宿的目标,现在,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不再是奢侈,而是必要。

Devmco董事兼Umhlanga希尔顿花园酒店背后的开发商Charles Thompson说,国际品牌希尔顿被公认为是国际和本地旅客的可靠且理想的度假住宿选择。他说:“与我们合作之后,我们就能够合作,将全球智能技术带入我们的海岸,并创造出动态,安全和轻松的体验。”

“我们等不及希尔顿花园酒店的门打开了。我们将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智能的酒店而感到自豪。”

作为南非的旗舰希尔顿花园酒店,该酒店计划于10月开业,面积将达10,000平方米,提供207间经济实惠的豪华套房,以及自己的商务和健身中心以及室外游泳池。要进入酒店和房间,所有东西都将是无卡的,并面向可通过访问者的手机应用程序或房间钥匙操作的智能技术。希尔顿移动应用程序旨在允许客人远程控制电器,例如灯光,电视和空调。酒店将对床单和其他材料物品使用紫外线清洁系统,以确保床单和睡袍实际上可以是全新的,因为它可以消毒并清除所有污渍。

“出门旅行时,安全是一件大事,这些功能确实使客人感到安全而又不会被淹没。除了通往地下停车场的吊杆闸门之外,技术在使体验无缝对接方面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从酒店对面的摄像头到智能升降机,当您出示手机屏幕正面或传感器按键时,升降机将直接将您带到地板上,从而使楼层之间不再走动。” Thompson说道。

尽管当地的旅游业和商务旅游业增速放缓,但夸祖鲁-纳塔尔省(KwaZulu-Natal)仍将看到巨大的增长,它的第一个智慧城市将被指定为德班的Aerotropolis,距离乌姆兰加拱门(Umhlanga Arch)有十分钟车程。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以后的限制,对国内旅行和旅游的需求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迅速恢复,而南非的国际旅游业只是预计明年开始运营。

通过国王沙卡国际机场的业务量同比增长了37%,预计未来五年国际机场的旅客到达量将达到100万大关。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