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布里斯托尔待售的菲拉伍德公园售价超过25万英镑

2021-05-12 15:59:28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美丽的新建房屋在布里斯托尔南部的售价为25万英镑。物业可在菲拉伍德公园(Filwood Park)买到,菲拉伍德公园是Barratt Homes在Hengrove W

美丽的新建房屋在布里斯托尔南部的售价为25万英镑。

物业可在菲拉伍德公园(Filwood Park)买到,菲拉伍德公园是Barratt Homes在Hengrove Way旁的新住房开发项目。

除了三卧室和四卧室房屋外,菲尔伍德公园(Filwood Park)上还有许多两卧室房屋。

这些物业具有现代风格,旨在吸引首次购买者,尤其是一对夫妇,其起价为261,995英镑。

部分物业为半独立式,并设有分配的停车场,并设有开放式休息室和用餐区,用餐区的法式门通向花园。

还有一个现代化的厨房,衣帽间和方便的存储空间。

在楼上,您会发现一间带连接浴室的主卧室,第二间双人卧室和家庭浴室。

“像里士满这样的物业在新建工地上并不常见,”巴拉特房屋销售总监安德里亚·皮格里姆(Andrea Pilgrim)说。

“无论何时发布任何消息,买家都会立即做出回应。

“它们的受欢迎程度我并不感到惊讶。它们是时尚的房屋,并且物有所值。”

菲尔伍德公园(Filwood Park)距布里斯托尔(Bristol)市中心仅3英里(1.6公里),提供游乐场和开放式绿色空间,并且距离电影院,餐厅,学校和超市仅几步之遥。

上个月,我们透露了如何通过共享所有权在哈伯赛德(Harbourside)租用一间卧室的公寓,并需支付超过5,000英镑的押金。

Wapping Wharf的时尚一居室公寓价格在102,000英镑至110,000英镑之间,占40%的份额,这意味着所需的押金将在5,100英镑至5,500英镑之间(基于5%的押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