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阿尔蒙兹伯里的一栋办公楼已经以2100万英镑的高价售出

2021-05-11 15:53:2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阿尔蒙兹伯里的一栋办公楼已经以2100万英镑的高价售出。阿兹台克西部商业园的物业目前由EE占用,每年的租金收入为150万英镑。房地产经纪人

阿尔蒙兹伯里的一栋办公楼已经以2100万英镑的高价售出。

阿兹台克西部商业园的物业目前由EE占用,每年的租金收入为150万英镑。

房地产经纪人莱坊(Knight Frank)代表英杰华投资公司(Aviva Investors)将该建筑物卖给了房地产公司M7。

2620 Aztec West办事处占地76,000平方英尺,以永久业权出售。

莱坊骑士团布里斯托尔办事处负责人史蒂夫·奥德斯(Steve Oades)表示:“这笔交易代表了Covid后的一笔交易,并显示出投资者对于将优质资产转让给强有力的盟约的兴趣。

“选择股票是关键,但与回报处于历史低位的其他资产类别相比,房地产看起来具有卓越的价值。

“这是我们将在今年夏天完成的一系列投资交易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