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带有热水浴缸的石灰绿色房屋拍卖

2021-05-11 15:53:2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毗邻布莱斯城堡(Blaise Castle)的鲜绿色平房将被拍卖人的木槌遮挡。Coombe Dingle的一居室独立式住宅已被推荐为首次购房,或在Airbnb等网

毗邻布莱斯城堡(Blaise Castle)的鲜绿色平房将被拍卖人的木槌遮挡。

Coombe Dingle的一居室独立式住宅已被推荐为首次购房,或在Airbnb等网站进行短期度假租赁的投资。

克利夫顿的玛格斯与艾伦(Maggs&Allen)将于本月进行一次虚拟拍卖,并设定了235,000英镑的指导价。

拍卖行网站上的营销材料指出:“ [这是一间真正独特且超现代的单卧室房屋,坐落在布莱斯城堡庄园边缘的绝佳位置。

他说:“这座新建的物业已完成了很高的水准。

“它通过太阳能屋顶板提供了出色的生态凭证,并提供豪华的起居室,包括带光滑红色家具的厨房/客厅,带折叠式门的双层折叠门以及带热水浴缸的较低甲板区域,非常适合户外娱乐。

“这里有巨大的租金或Air BnB的潜力,对于那些寻求高度个性化房产的人来说,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首次购买。”

该房屋位于Arbutus Drive 61A,在另一栋建筑物的后部,该建筑物最近被改建为四个公寓。

布里斯托尔市议会在5月获得了规划许可,将其用途从花园建筑改为一居室物业。

规划官员在5月的报告中说:“该申请寻求将花园建筑转换为具有自己的私人便利空间,垃圾存储和自行车停放的一居室单室公寓的规划同意。

“鉴于与场地相关的悠久规划历史以及近年来(包括来自地方病房议员)的公共利益水平,已向委员会成员报告了该申请。

现代化的淋浴房设有大理石装饰墙 (图片来源:Maggs&Allen)

“通过花园小径可以进入花园建筑,与附近的61 Arbutus Drive共享,这是与61A共同建造的现代独立式房屋。”

报告指出,拟议中的物业的内部总建筑面积为48.1平方米。

根据Zoopla的市场活动工具,在过去12个月中,Coombe Dingle有6笔交易,目前房屋平均价值为652,570英镑。

拍卖将于7月28日星期二下午5点举行。

马格斯与艾伦(Maggs&Allen)将房屋描述为“充满阳光”,并配有地板采暖和空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