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杜克房地产公司在新泽西仓库与服装进口商签约

2021-05-08 15:22:1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 Corp )已与全球服装进口商Vandale Industries Inc 签订了一份长期租赁合同,其位于新泽西州南布伦瑞克(Sou

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 Corp.)已与全球服装进口商Vandale Industries Inc.签订了一份长期租赁合同,其位于新泽西州南布伦瑞克(South Brunswick)的773 Cranbury South River Road仓库和经销物业的面积为207,021平方英尺。通过Vandale租赁,488,884-新泽西收费公路的平方英尺交叉码头设施已全部出租。

仓库和配送设施位于8A出口子市场内,将为Vandale提供前往新泽西州收费公路和其他主要通道的便捷通道。

Vandale是总部位于纽约的私人服装和粉底的进口商,包括日装,睡衣,运动服和塑身衣,还在香港和中国设有办事处,并在七个国家设有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在每个分销渠道管理包括Vince Camuto,Izod,Jessica Simpson Collection和Warner's在内的私人品牌和民族品牌,并且是美国主要零售商的主要供应商。

新泽西州杜克房地产公司租赁和开发副总裁本·罗森(Ben Rosen)在一份预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克兰伯里南河路773号资产是位于新泽西州中部主要工业子市场内的现代化设施,这将使Vandale能够有效地为其美国主要地区提供服务零售客户。

杜克大学东北地区高级副总裁Art Makris在致辞中说,由于电子商务行业的增长,物流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不会很快看到对位置优越的优质物流空间的需求。他说,他们与当地经纪人合作伙伴共同分享租户的需求,并确定满足这些需求的投资机会,并进一步扩大杜克房地产公司在新泽西州的业务范围。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新泽西州的投资组合,涉及21个物业,总面积接近820万平方英尺,被100%占用。2月,杜克(Duke)与鲍勃(Bob)的折扣家具为其在新泽西州皮斯卡塔维老布朗斯维克路150号在建的622,230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取得了长期租赁。配送中心计划于今年夏天交付。

Vandale由Chuck Fern和Jason Barton代表Cushman&Wakefield。杜克大学由迈克尔·金梅尔(Michael Kimmel),杰森·高德曼(Jason Goldman),马克·佩特雷拉(Marc Petrella)和安德鲁·西姆森(Andrew Siemsen)代表,也与库什曼(Cushman&Wakefield)一起。

杜克特价

最近几个月,杜克在其德克萨斯州的一些物流物业中看到了租赁活动。4月,横滨轮胎公司(Yokohama Tire Corp.)签署了Intermodal III工业园区的完整建筑租赁合同,该园区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尔默市,占地面积431,630平方英尺。房客计划今年夏天搬进该物业。3月,该公司与一家全球无线服务提供商在位于德克萨斯州Flower Mound的投机设施Lakeside Ranch 350签订了长期租赁合同,该设施距达拉斯市区约15英里,并且紧邻达拉斯/堡垒。值得国际机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