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Hines赫尔Fulenwider计划3无国界医生丹佛区工业园区

2021-05-08 15:22:1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为了满足丹佛郊区对A类工业住宿的需求,Hines与LC Fulenwider Inc 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Box Elder的Denali物流园,Box Elder

为了满足丹佛郊区对A类工业住宿的需求,Hines与LC Fulenwider Inc.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Box Elder的Denali物流园,Box Elder是Mile High City机场中一个占地3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科罗拉多州奥罗拉(Aurora)的子市场。

Hines董事Courtney Schneider告诉商业地产公司高管: “对Fulenwider的介绍以及由此产生的合作关系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我们不能错过这一机遇。” “这再加上希望在丹佛发展业务以服务于我们不断增长的人口的用户的需求,使该项目成为合适的时机。”

作为企业区,机会区和外贸区的一部分,Denali Logistics将在Fulenwider庞大的多功能开发区Box Elder内Denali St.和64th Ave.的交叉口占地216英亩。A级园区将在各种大小和配置的建筑物中配备最先进的工业空间,以满足各种规模用户的需求,包括量身定制的机会。

丹佛物流公司(JLL)的一份报告指出,丹佛地区对优质工业平方英尺的需求持续增长,租金持续上涨至创纪录的高位,这证明了丹纳利物流公司是租赁的先锋。仲量联行补充说,即使总体空缺率达到了自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也仅为6.8%,也没有抑制对新产品的需求。Hines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施耐德说:“我们相信大流行后需求绝对将保持强劲,因为大流行已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如何优化供应链并为客户群提供服务。”

工业设计师

Hines和Fulenwider委托建筑公司Ware Malcomb来策划Denali Logistics的美学。结果将是一个拥有现代化工业设计的时尚建筑校园,以及一系列令人垂涎的设施,这些设施在办公公园中更常见,包括带顶棚的室外座位,通往Second Creek的步道以及与Box Elder混合用途产品的连接。

“我们对我们设计和建造的建筑物感到自豪,并希望我们的建筑物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施耐德指出。“我们的设计和周到的便利设施,包括室外座位和运动场,可提供更高的员工满意度,租户兴趣和整体保留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