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为什么Matakana海岸是奥克兰人的瑰宝

2021-04-16 15:40:0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精明的奥克兰买家已经意识到,您不必一路前往岛屿湾或科罗曼德,享受优质的海滨生活方式,房地产经纪人对Matakana海岸的兴趣空前。Bayleys

精明的奥克兰买家已经意识到,您不必一路前往岛屿湾或科罗曼德,享受优质的海滨生活方式,房地产经纪人对Matakana海岸的兴趣空前。

Bayleys的经纪人Kellie Bissett说:“目前,我对从雷(Leigh)到斯科茨兰丁(Scotts Landing)的沿海和滨水物业的需求异常高涨,包括Point Wells和Sandspit。”

凯利说,大多数政党都希望永久性地搬到该地区,而来自奥克兰以及海港大桥以北的买家“巨浪”。他们热衷于承诺。

Bayleys的经纪人目前正在一个宽敞的Sandspit地块上出售别墅和一间卧室的工作室,指导价为260万美元。他从买家那里得知,与他们来自的沿海市场相比,沿海市场的价值是极好的。

“该地区的住宅,生活方式和长期永久性被认为是令人兴奋的。她说,该地区被认为是世界一流的。

她补充说,她所帮助的许多买家都处于判断的良好位置,他们出行便利,见多识广,并在为家人寻求安全,长期的选择。

Kawau,你在阳光下的小岛

该地区的瑰宝之一无疑是豪拉基湾(Hauraki Gulf)的卡瓦岛(Kawau Island)或Te Kawau Tumaro o Toi,从桑德斯皮特(Sandspit)乘船不远即可到达。RE / MAX代理商Debbie Aldred说,目前,它非常受欢迎。该经纪人在Sandspit Point Wells市场等地工作,她在星期五和星期六在Kawau度过,并表示目前有70%的买家询盘将前往Kawau岛。

美丽的岛屿,一个船夫的天堂,没有商店,但在Kawau划船俱乐部有3个餐饮场所和有限的商店。这是一种质朴的生活方式,没有公共道路,是水箱,化粪池或生物废物处理系统。

“这就是人们想要去那里生活的原因,但仅是从Covid开始,” Debbie说,他指出该岛确实有WiFi。

“ Covid确实改变了买家的心理。努力工作的人无法逃脱,因此他们在阳光下购买了自己的岛屿。”黛比说。

卡瓦以其本土鸟类而闻名,包括猕猴桃,维卡,扇尾等,土地成本翻了一番,但黛比说,您可以在那儿以45万美元的价格买到一套简单的房子,而在高端房屋上的价格超过100万美元。RE / MAX代理商以199.5万美元的价格将那里的房屋推向市场,在此之前,市场上的最高价约为140万美元。Debbie说,目前岛上许多房屋正在装修中。

RE / MAX代理商说,目前年龄在70至80岁之间的居民正在离开该岛,而年龄在40至60岁之间的人们正在向该岛迁移。

Debbie说,附近的Sandspit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她估计,Sandspit,Matakana和Warkworth的房屋正在接受拍卖前报价,大约60%至70%的房屋仅在市场上停留10天。

黛比(Debbie)在Trade Me上在线展示了一个精美的物业,并在17分钟零7秒后提出要约。它经过了翻新,位于不靠近海滩的灌木丛中,没有景色,花了大约140万美元。

该经纪人看到一些买家将房屋置于合同之下,但需在五天内查看该物业。她说,这似乎为他们赢得了家园。提供出售其财产的人运气不会太高。

“他们需要立即准备购买,”黛比说。她建议买家在开始寻找之前,将其房屋以60、90至120天的长期结算价格投放市场。

她补充说:“财富偏爱勇敢的人。”

波因特韦尔斯的特色住宿

Point Wells是Matakana海岸的另一个地区,吸引了很多兴趣。

Premium的琳达·史密斯(Linda Smith)说,人们正在查看波因特韦尔斯(Point Wells)当前的滨水清单,他们想要拥有隐私权和该地区地标的生活方式。该物业的草坪一直流到河口,上面有两处房屋,已经在家庭中生活了40年。

琳达说:“您可以直接在酒店附近开船,也可以在浮桥附近钓鱼,所有东西都在海滨。”

特级代理商说,她有稳定的财产trick入,并将继续进行评估。

Linda说,沿海Matakana的最大优势是它离奥克兰不远。

Linda说:“自Covid以来,人们发现他们不想进入城市,他们想要更多的生活方式,而这正是该地区所提供的。”

Matakana海岸在魔术区

就像Harcourts经纪人Jeneen Binstead所看到的那样,从与奥克兰的连通性来看,马塔卡纳纳海岸处于魔术区。

她说:“这是奥克兰的游乐场。” 而且,这种关系只会随着计划于明年年底建立的新高速公路连接而得到改善。

耶宁说,该地区的住房种类繁多,从沿海的老式学校到更现代的住房,都适合很多预算。

从古老的新西兰沿海沿海地区的斯科茨·兰丁(Scotts Landing)到高档,现代的奥马哈(Omaha),每个城镇都有其独特的身份。

Harcourts的经纪人警告说,当您在奥克兰出售并因口袋里有几十万美元的差额而退休时,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她说:“我们的价格持续上涨的原因是,它们有内陆地区,如Sandspit,将不再有细分市场。”

Matakana海岸上的城镇群

Matakana海岸所提供的生活方式似乎已经实现。一个特殊的住房项目可以帮助将买家介绍给他们以前可能从未想到的地区。

房屋开发的销售经理梅根·基廷(Megan Keating)说,人们来斯内尔斯海滩(Snells Beach)尤其是看船屋湾(Boathouse Bay)项目。

Avant Group的Mat Peters和建筑师Ken Crosson的创建以在Manukau的Kōtuitui开发而闻名 ,Boathouse Bay是一组33个以船屋为主题的房屋,就位于海滨。

在33栋房屋中仅剩5栋房屋(其中1栋已完工,有4栋计划外),剩下的三间卧室和2栋浴室房屋,标价155万美元,可眺望大海,面积为123平方米。

梅根说:“那些因为喜欢而购买的人,因为他们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他们在私家车道上,他们喜欢靠近水的地方。”

尽管有一个年轻的家庭刚搬进来,但业主中的大多数人通常都在40多岁,并且居住着三位艺术家。

“有些人会上下班,有些人在家工作,有些人退休了。梅根说,斯内尔斯海滩距离奥克兰有四分之三小时的路程。

她说,开发商一直打算在家里建立一个真正的社区。

“他的重点是,这将是一个可爱的社区,在那里人们可以拥有自己的住所,但会在一起度过时光。她说:“所有居民都接受了这一点,他们是一群很棒的人,非常欢迎新来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