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经过三月的忙碌之后四月和五月将会有更多房源上市

2021-04-16 15:40:0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大型房地产中介机构三月份在奥克兰的挂牌量和销售量均创历史新高。那么,在传统上较慢的4月和5月秋季月份中,会存储什么?可以保持这种势头

大型房地产中介机构三月份在奥克兰的挂牌量和销售量均创历史新高。那么,在传统上较慢的4月和5月秋季月份中,会存储什么?可以保持这种势头吗?

从历史上看,4月是人们休假期间清单和活动缓慢的一个月,而2021年4月则是由于两个月的长周末预订该月而变得复杂。但是房地产中介机构的负责人没有看到买家需求减弱的迹象,因为很少有新西兰人会在学校放假期间出国旅行。跨塔斯曼旅行泡沫的宣布已经来得有点晚了,以改变这种状况。

根据大型机构的数据,3月份奥克兰的房源数量大幅增加。Barfoot&Thompson认为2021年3月是公司历史上最强劲的交易月份,新上市2138笔,比该机构当时的正常水平高出约25%。

Barfoot董事总经理彼得·汤普森(Peter Thompson)说:“它为买家提供了超过几个月以来可用的更多选择,他们很快就可以利用。”

与此同时,雷·怀特(Ray White)公布了全美个人最好的一个月,3月的销售额为22.49亿美元,比2020年3月增长近100%,而全国范围内的住宅挂牌量增加了28.4%。

这家房地产公司表示,3月份将其奥克兰市场份额提高至34.3%,并继续看到该市的住房库存增加,4月初的库存较上个月同期增加了5%。

雷·怀特(Ray White)首席执行官凯里·史密斯(Carey Smith)说:“我认为供应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的话,还有更多,但销售数量有所增加。”

Carey补充说,对于那些在周边地区热销的人,想要从Gray Lynn的一栋漂亮别墅升级到Herne Bay的一栋别墅,该地区并不缺乏存货。

强劲的买家需求可能会保持不变

Harcourts董事总经理布莱恩·汤姆森(Bryan Thomson)表示,在房地产市场上兜售的谬论之一是上市不足,但他说那不是事实。

他说:“在奥克兰,三月份我们列出的房屋比去年增加了28%,这非常繁忙。”

当前的买家需求已大大提高,这是由于历史上较低的利率以及由于缺乏旅行选择权而留在经济中的100亿美元。布莱恩说,经济和就业市场相对坚挺也帮助了买家情绪。

与此同时,Harcourts董事总经理对未来几个月的买卖活动感到乐观。

“ 3月份股票的发展非常顺利,这意味着4月份将会顺利。他说:“我们仍然认为拍卖和开放房屋的需求非常旺盛,因此我们希望事情继续进行下去。”

Bryan预计未来几个月需求不会有任何变化。他说,如果房源不断增加,需求就在那里购买。

稳定的房屋评估是一个好兆头

UP Real Estate等精品公司在4月初开始喘口气。导演巴里·汤姆(Barry Thom)说:“三月份,我们清理了橱柜。我们的售价是上市价格的三倍,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就需要重新开始。”

话虽如此,该公司刚刚在高端市场挂牌出售了几套房屋,这将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他说:“我的看法是,买家并没有消失。他们不去斐济,他们在附近。”他补充说。

首席执行官Shaun Taylor表示,对于专业房地产集团而言,3月份在全国范围内的销量均大幅增长,到4月份,其上市量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尤其是在奥克兰。

他预计低利率和强劲需求将维持“卖方市场”。他说:“从长远来看,我们预计房屋价值将继续增长,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将以较慢的速度增长。”

上市活动的势头仍在持续

贝利国家住宅总监约翰尼·辛克莱尔(Johnny Sinclair)传达的信息是,奥克兰的房屋上市将持续到4月和5月。他说,与本周的同事商谈,上市的渠道仍然非常积极。他说:“进入四月和五月的市场仍然活跃,势头仍在继续。”

他说,对买家而言,好消息是卖方对价格持现实态度。他认为,他们并不期望绝对保费,市场已经正常化。

他说,如果您要去更昂贵的房屋,则可以确信现在的价格已经稳定下来,而且您没有在仍在上升(或上升)的市场中购买商品。

他建议,对于希望在出售自己的房屋之前先找到房产的买家,一种解决方案是在购买时要求更宽裕的结算期。人们可以做的一件事是要求四到六个月的结算时间,让自己有时间卖出。约翰尼本人是在12月购买的,5月底将搬入他的新房子。

雷·怀特山伊甸园说,更多房源将在四月下旬到来

全国排名第五的办公室雷·怀特·伊甸山(Ray White Mt Eden)董事雷德·怀特·伊甸山(Ray White Mt Eden)的董事贾里德·库克斯利(Jared Cooksley)说,在学校放假期间,在伊甸山的家庭购房者可能需要耐心等待。

较大的家庭住房更有可能在假期后立即进入五月份,并且房源数量将比往年有所增加。Jared说,在Avondale和城市边缘地区,价格在100万美元以下的物业不会受到4月份学校假期的影响,而且这种情况还将持续下去。

与此同时,雷·怀特山伊甸园主任说,他对要求进行评估的数量感到鼓舞。他指出,人们要求进行评估,目的是要在两个,三个或四个月的时间内将其房屋推向市场。他说,去年年底,人们要求进行评估,然后在两周后将房屋推向市场。

他建议,尽早与代理商谈谈您的销售意向是很好的。他说:“知道的时间越长,就越有信心进入市场。”

良好的买家参与度可能会推动市场

如果您接下来要搬家,现在仍然是一个非常诱人的出售房屋的时间。NZ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奥克兰中心总经理克里斯•琼斯(Chris Jones)表示,在当前的奥克兰市场上,仍然有很多非常好的价格获得了很好的买家参与度,尤其是在拍卖中。

他预测,在中高端房屋中,这种活动应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进行。

人们出于生活方式的考虑而做出房地产决策。现在是进入市场的好时机,因为那里有很多买家的询问和需求,”他说。

克里斯说,他不确定与澳大利亚的旅行泡沫的破裂是否会减慢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速度。他说,这可能产生相反的效果。

他没有看到需求下降。“只要您有五个人参加拍卖,并且大家都看到了房屋的价值,就可以拥有市场。”

冬季会带来什么

展望4月和5月之后,人们普遍认为买卖活动也不会随着冬天而停止。

去年冬天的销售季节不是正常的自我,因为房主和购房者对摆脱Covid封锁表示了回应。

“房地产市场更多是一个12个月的市场。我认为冬季将继续保持稳定,我认为降幅不会很大。”雷·怀特(Ray White)的凯里·史密斯(Carey Smith)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