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诺福克房屋出售价格低廉价格为50000英镑起

2021-04-30 16:35:1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诺福克(Norfolk)的翻新项目正在淹没拍卖市场,引发了房地产行业的繁荣。专家认为,住房市场看起来将是十年来最繁忙的。需要DIY工作的廉价房

诺福克(Norfolk)的翻新项目正在淹没拍卖市场,引发了房地产行业的繁荣。

专家认为,住房市场看起来将是“十年来最繁忙的”。

需要DIY工作的廉价房屋,加上95%的抵押贷款以减轻贷款负担,“正在助长已经火爆的市场上的火”。

Minors&Brady房地产经纪人杰米·米诺斯(Jamie Minors)表示:“这意味着更多的选择,更多的选择和更多的购买者只需支付5%的押金即可购买。

“在一个已经很热的市场中,这只会给整个诺福克地区的火灾进一步加剧。我们预计,过去十年是最繁忙的夏季之

华纳金融服务公司常务董事基思·胡德(Keith Hood)在Wymondham表示:“初次购房者正抓住机会登上住房阶梯。从一周前提供少量的主要是专业化的95件产品以来,我们非常稀疏。现在有11个其他贷方。

“上周我们一直在忙着95件询盘,供求法则只能意味着这将加重印花税假期后已经很强劲的房价。”

该物业使用钢筋混凝土柱和船上混凝土板建造而成,已经出租多年,现在空置出售。

特工们指出,它“在后部遭受了一定程度的向下运动”。外面有带木棚的前花园和后花园,路旁的路边停车。

靠近金斯林的斯托桥布谷鸟路(Cuckoo Road);售价为150,000英镑。这栋独立式住宅提供三间卧室,在一个安静的村庄中可欣赏田野美景,前后设有大花园。内部有一个现代化的厨房,三个接待室和一间浴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