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以325万英镑的价格购买加油站

2021-04-30 16:35:1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诺福克(Norfolk)的一个加油站有四个泵,一个洗车场和一个Londis便利店正在出售。截至2021年3月,位于塞特福德市Mundford Road的Fison Way

诺福克(Norfolk)的一个加油站有四个泵,一个洗车场和一个Londis便利店正在出售。

截至2021年3月,位于塞特福德市Mundford Road的Fison Way自助餐厅的年度净利润为360,000英镑。

佳士得公司(Christie&Co.)经纪人表示:“这对于寻求将现有服务站添加到其现有产品组合并从已经管理的非常有利可图的业务中受益的人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详细情况显示,每年有超过11,000辆汽车上路。

前院有四个泵岛,一个洗车场和可停放多辆车的停车场。还设有便利店,Costa Express咖啡机和办公空间。

到2021年3月31日的12个月内,该部门的燃料收入为350万英镑,而商店的销售额为80万英镑。在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恢复到Covid之前的水平,燃料销售超过86,000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