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梅斯基特商业园正在建设中面积超过100万平方英尺

2021-04-14 15:30:1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开发商正在详细计划在梅斯基特(Mesquite)的新商业园区。一月份,Dalfen工业公司在635号州际公路和梅斯基特机场附近购买了近40英亩土地。建

开发商正在详细计划在梅斯基特(Mesquite)的新商业园区。

一月份,Dalfen工业公司在635号州际公路和梅斯基特机场附近购买了近40英亩土地。建筑工地位于东申路。现在,它已经披露了计划建造两座面积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配电楼的计划。

根据向该州提交的规划文件,梅斯基特机场物流中心将在下个月开始建设,总价值将近3,300万美元。

这些建筑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完工。

GSR Andrade Architects设计了该项目。

Dalfen已经在梅斯基特(Mesquite)635号州际公路附近的东科尔尼街(East Kearney Street)上建立了45英亩的工业园区。

Dalfen是美国和加拿大工业地产的投资者和开发商。该公司自1970年以来一直从事商业房地产业务,并于1990年进入美国市场。

本周,这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公司宣布已在拉斯维加斯郊区购买了两处工业地产。

在过去的一年中,Dalfen完成了超过17亿美元的房地产交易。这家商业地产公司在美国拥有并经营着超过25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