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达拉斯的投资者抢购了近2000套当地公寓

2021-04-14 15:30:1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一位投资者在过去十年中抢购了太阳带(Sun Belt)中的数千套公寓,这增加了它在当地的持股量。S2 Capital已在五个社区购买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一位投资者在过去十年中抢购了太阳带(Sun Belt)中的数千套公寓,这增加了它在当地的持股量。

S2 Capital已在五个社区购买了近2,000个达拉斯地区的租赁单元。新的所有者计划花费近1900万美元翻新位于Garland,Plano,Mesquite和Dallas的物业。

“ S2现在在D-FW Metroplex内拥有并运营10,793台,”首席执行官Scott Everet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一直在寻找D-FW多户家庭的新投资机会,因为Metroplex为居民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基础以及可负担的生活成本。

“过去12个月,我们一直在积极地在D-FW建立我们的投资组合,因为随着从门户市场到达拉斯等城市的资本外逃,我们预计良好交易的竞争将在未来12个月内加速。”

S2 Capital在当地最新购买的商品包括在加兰30号州际公路上的北湖村公寓和在古斯·托马森路(Gus Thomasson Road)上的梅斯基特丘吉尔十字路口。

购买中还包括位于普莱诺普雷斯顿路的Bel Air Willow Bend公寓社区。

S2购买了达拉斯大路(Dallas Parkway)上的Brixton公寓和达拉斯(Noal Road)上的新中城(Neo Midtown)公寓。

NorthMarq促成了Garland和Mesquite物业的出售。普莱诺拍卖是由纽马克(Newmark)促成的。Eastdil Secured处理了达拉斯的采购。

自2012年以来,S2 Capital已在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购买了32,000套公寓。这些物业的价值为40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