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诺福克建造的石材磨坊工厂改造成现代化的房屋将其投放市场

2021-04-26 16:48:40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对夫妻将1830年在诺福克(Norfolk)建造的石材磨坊改造成现代化的房屋,将其投放市场。Peter和Dawn Oddey于2006年购买了引人注目的Fodders

一对夫妻将1830年在诺福克(Norfolk)建造的石材磨坊改造成现代化的房屋,将其投放市场。

Peter和Dawn Oddey于2006年购买了引人注目的Fodderstone塔式轧机,位于King's Lynn附近的Shouldham Thorpe的Mill Road。该机已经过改装,但没有任何中央供暖系统。现在,他们已经搬到隔壁改建的谷仓中,并将塔楼出售。塔中有两间卧室,两间位于改建的谷仓中,待售。

这座工厂曾经一度被废弃,里面长满了树木,后来于1985年由另一位业主改建。Oddeys接管了该工厂。现在,它具有厨房,客厅,带小厨房和外部的办公空间,带围墙的花园以及可通过单独协商获得的额外土地。

Oddey先生说:“我们喜欢住在其中,这很不寻常-一种新颖性-但是有42个台阶可以爬到山顶,所以现在我们已经老了,我们以为我们会搬到隔壁的谷仓里。但这是一栋非常稳固的建筑,墙壁只有两英尺厚,因此可以保持热量并且非常安静。”

出售该磨房的代理商William H Brown Select的加雷斯·托马斯(Gareth Thomas)说:“磨房本身经过精心修复,并在磨房内提供了两个接待室,其中包括两间卧室,其中一间是带浴室的。与工厂相连的还有另外两间卧室和家庭浴室,还有一个双车库和随身携带的便利办公空间,该物业目前被用作营业场所。”

诺福克磨坊(Norfolk Mills)网站指出,该磨坊最初是五层楼,高50英尺,外面是黄粉红色饰面砖,内部是红砖。该工厂建于1830年,以取代早期的后期工厂,显然已于1904年停止运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