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Arflex的曼戈尔德沙发

2021-10-11 10:33:3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Arflex与国际知名的创新设计师和建筑师克莱松柯伊维斯托鲁恩(柯伊维斯托鲁恩)密切合作,打造了一款柔软舒适的——Mangold沙发座椅。Mangold

Arflex与国际知名的创新设计师和建筑师克莱松柯伊维斯托鲁恩(柯伊维斯托鲁恩)密切合作,打造了一款柔软舒适的——Mangold沙发座椅。

Mangold沙发系统——的灵感来自艺术、建筑和几何图形,设计为无限组合。不同的座椅和靠背有不同的深度和高度,但它们有非常清晰的几何形状。它的主要特征是不同半径的圆弧,当与系统的其他部分结合时,几乎创造了“微建筑”元素。两个额外的存储单元——可以由不同的材料和饰面制成,因此很容易定制——,这增加了系统的秩序和变化。

建筑师克莱松科伊维托鲁恩:“我们相信,众多的组合可能性使曼戈尔德适合任何需要舒适沙发座椅解决方案的家具环境。”金属结构。聚酯沙发套不同密度聚氨酯内饰。鹅绒/防绒织物靠垫。脚上涂着金属。织物覆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