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领先的布里斯班眼科医生列出顶级贝塞德房子

2021-10-10 20:06:2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该房产位于滑铁卢埃斯普拉纳德25号,由受人尊敬的布里斯班眼科医生莱斯曼宁出售。在三年前创下纪录价格后,永利的一处标志性住宅重新上市。

该房产位于滑铁卢埃斯普拉纳德25号,由受人尊敬的布里斯班眼科医生莱斯曼宁出售。

在三年前创下纪录价格后,永利的一处标志性住宅重新上市。

这位19世纪90年代的昆士兰州人,被称为圣雷莫,位于一个1113平方米的海边街区,有一个游泳池。

25号海湾对面的风景,滑铁卢,埃斯普拉纳德,韦恩。

业主莱斯曼宁(Les Manning)说,2016年第一次看到该房产时,他爱上了位于韦恩堡滑铁卢广场(Waterloo Esplanade)的房产。

这位受人尊敬的昆士兰眼科医生说:“这是一栋宏伟的房子,位于海边,可以直接到水边,马路对面就是小海滩。”

更真实的森林。

“成为一个伟大的家庭之家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伴随着风景、壮丽的微风和直接的供水。

圣雷莫部分设置在一个水平,周围有豪华的阳台和铁花边栏杆。

有抛光木地板、高高的天花板和大理石壁炉。

韦恩街25号滑铁卢体育场的客厅。

有一个正式的客厅和餐厅,一个家庭房间通向前阳台,一个开放的厨房和用餐区流向后甲板。现代厨房有步入式储藏室和冷藏室。

主卧套房采用全高层,包括带衣柜的主卧,带浴缸和淋浴的套房,私人阳台和书房。

主卧。

在楼下的卧室里,一个有凸窗,可以进入一个较小的房间,可以用作书房或更衣室,而第三个卧室可以进入一个日光室。

除了主套房,还有两个卫生间。

窗户可以俯瞰海湾。

外面,有一个地下游泳池和景观花园,在一个平坦的围栏街区。

曼宁博士说:“在永利和曼利的许多地方,在陡峭的街区都能看到或看到水。

“这个特殊的房子基本上是在学科层面。

在1980年获得奖学金之前,曼宁博士在著名人道主义和眼科专家弗雷德霍洛教授的指导下接受了培训。

已故的弗雷德霍勒斯。图:彼得索内斯。

曼宁博士还帮助昆士兰在马特医院建立了第一个Vitre o视网膜单元,该单元已经恢复了数百名盲人的视力。

他说圣雷莫是一个很棒的家庭住宅,由于环境的变化,他刚刚卖掉了它。

他说他希望他的财产能传给另一个欣赏他人品的家庭。

“我希望新业主能升级他们的物业。即使它很漂亮,也可以增强和更新。”

韦恩堡25号的房子。

曼利广场(Manley Plaza)的负责人马克索伦蒂诺(MarcSorrentino)表示,这栋房子是墨西哥湾沿岸最具标志性的房产之一,具备创造另一个创纪录售价的所有条件。

马克索伦蒂诺。

他说:“这个地区所有创纪录价格的房产都是比普通街区大的滨水住宅。

“圣雷莫位于1113平方米的海滨土地上,正面宽阔,部分安静。

“这也是一个美丽、低调的人物的家。

索伦蒂诺表示,该房产“肯定”会创造另一项纪录。

他说:“打算买的人会成为机会买家。

“他们会是一个曾经仰慕这个家庭一段时间的人,可能已经错过了最后一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