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杜克房地产更新和扩大DFW设施租赁

2021-10-03 17:02:5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杜克房地产公司已经与位于德克萨斯州加兰的金斯利配送中心的塑料包装公司(Plastipak Packaging)签署了一份租赁续约和扩建合同,该工厂占

杜克房地产公司已经与位于德克萨斯州加兰的金斯利配送中心的塑料包装公司(Plastipak Packaging)签署了一份租赁续约和扩建合同,该工厂占地53.2万平方英尺。租户已经占用了40万平方英尺,并将在3月份再扩大到70,590平方英尺。

a级酒店建于2007年,净高度32英尺,92个船坞门,ESFR喷水灭火系统和暖通空调系统。该资产还有可容纳583辆汽车和39辆拖车的停车位。杜克大学高级副总裁杰夫桑顿(Jeff Thornton)指出,REIT在5年前就开始规划租户的扩张和整合,杜克大学团队将与Plastipak合作,更新塑料包装厂商的新空间。

该资产位于金斯利路3200号,毗邻635号州际公路,占地25英亩。该仓库距离达拉斯爱情机场不到12英里,距离达拉斯市中心不到11英里。该物业与1月底交易的123,800平方英尺工业物业相邻。

杜克大学的布莱恩帕克和马特海曼代表房东,而基准合伙人公司的合伙人安德鲁麦凯格则协助Plastipak。去年,海曼参与了市场上几个著名的工业租赁交易,包括位于德克萨斯州花冢的一栋634,564平方英尺的甲级建筑的185,344平方英尺的协议。

根据商业知识(CommercialEdge)的数据,大都市地区的工业租金一直在上涨,全国的趋势也在扩大。截至12月,达拉斯-沃斯堡的平均租金同比增长4.3%,至每平方英尺4.49美元。此外,去年底地铁空置率为4.3%,远低于全国6.2%的空置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