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亿利合伙人完成5亿美元产业基金

2021-08-16 16:13:1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在推出增值投资工具大约18 个月后,亿利合伙人完成了亿利房地产基金 V 的最终收盘。Fund V 专注于沿海核心市场的物流资产,轻松达到了

在推出增值投资工具大约18 个月后,亿利合伙人完成了亿利房地产基金 V 的最终收盘。Fund V 专注于沿海核心市场的物流资产,轻松达到了 5 亿美元的股权承诺硬上限。

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 的 Vintage Funds、Wells Fargo Bank NA、BGO Strategic Capital Partners、Artemis MWBE Spruce Program 和 Portfolio Advisors 向 Fund V 提供了股权,Belay Investment Group 也是如此,后者承诺了 7500 万美元。其他机构投资者和家族办公室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亿利自 2015 年开始投资工业领域,但 2020 年 1 月 30 日基金 V 的推出标志着这家私募股权房地产投资公司的第一只机构工业基金。自 Fund V 首次亮相以来,亿利已投资了封闭式车辆承诺的 60%,即使在 大流行的高峰期也保持着绝对的收购态度,而许多其他投资者则持观望态度。

迄今为止的收购包括 21 项资产,包括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占地 180,000 平方英尺的 Griffin Pointe 商业园。位于格里芬路 2281 号的最后一英里物业标价为 3,150 万美元。在一笔 1,630 万美元的交易中,Elion 还通过 Fund V 购买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卡洪的 1111 Pioneer Way 的最后一英里配送设施。收购圣地亚哥地区的设施也标志着亿利进军西海岸房地产市场。

工业部门的错误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大量资本追逐商业地产,工业部门是主要受益者。正如 Avison Young 在 7 月的一份研究文件中指出的那样,另类资产数据提供商 Preqin 报告称,2021 年第二季度所有行业的房地产交易总额为 683 亿美元。此外,2021 年上半年,市场上的房地产基金同比增长 15%,目标资本金额同比增长 15%。

Avison Young 的报告称:“由于工业是一种备受青睐的资产类别——考虑到它在大流行期间的表现更是如此——它是大量资本的首要目标之一。”

第三季度进入越来越多的工业房地产投资基金名单的包括 CRG新宣布的物流基金 II,该基金将在未来三年专注于在关键市场开发 15 亿美元的电子商务和分销设施。此外,多伦多的梦想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最近透露,它已达成协议,出售其总面积为 730 万平方英尺的 20 项资产,作为启动私人开放式工业基金的种子投资组合。亿利合伙人拒绝就在 Fund V 成功最终收盘后可能推出另一只产业基金发表评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