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SL绿色地产公司以7.9亿美元出售DailyNewsBuilding的股份

2021-08-05 15:59:5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SLGreen 正在曼哈顿采取更多举措。纽约市最大的房东今天宣布,以 7 9 亿美元将220 E 42 nd St 49% 的股份出售给由 Meritz Alt

SLGreen 正在曼哈顿采取更多举措。纽约市最大的房东今天宣布,以 7.9 亿美元将220 E. 42 nd St. 49% 的股份出售给由 Meritz Alternative Investment Management 管理的房地产基金。SL Green 将保留该建筑的剩余多数份额。

几天前,有消息称 SL Green 以 2830 万美元的价格从 Karp Family Associates 的一家附属公司手中收购了 461 Fifth Ave. 的费用权益,并且在该公司完成了对中城摩天大楼 One Vanderbilt 进行 30 亿美元的再融资后不到一个月。

220 E. 42 nd St.被称为每日新闻大楼,是一座 37 层的装饰艺术风格办公大楼,位于都铎山。这座地标性建筑建于 1930 年,曾经是纽约每日新闻总部的所在地。SL Green 于 2003 年首次购买了该物业。该房地产公司对该物业进行了多年翻新,目前已出租 93%。该大楼的租户名册包括 Omnicom 集团、电视台 WPIX 和联合国。

Meritz Alternative Investment Management 首席执行官 Jun Hyun Shin 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220 E. 42 nd St. 交易标志着 Meritz 和 SL Green 之间的第四笔交易,公司计划在未来再次合作。

Cushman & Wakefield 的 Doug Harmon 和 Adam Spies 在交易中代表 SL Green。

写字楼市场回暖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曼哈顿的办公室空置率是全国主要城市中最低的。5 月下旬,办公室空置率为 10.4%,远低于 15.6% 的全国平均水平。华盛顿特区和芝加哥以 15.8% 和 16.8% 的空缺率位居榜首。

本周早些时候,咨询公司 Vidaris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其总部从 360 Park Ave.搬迁到位于 151 W. 42nd St. 的 19,000 平方英尺,这是一个由 Durst Org 拥有和管理的中城办公物业。该公司将于 12 月搬迁至新址,将占据整个 24 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