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IRA资本收购圣安东尼奥MOB投资组合

2021-08-04 16:03:2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IRA Capital 已收购了位于圣安东尼奥的 55,457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室组合。Transwestern Real Estate Services 代表卖方圣安东尼奥

IRA Capital 已收购了位于圣安东尼奥的 55,457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室组合。Transwestern Real Estate Services 代表卖方圣安东尼奥胃肠病学顾问安排了这笔交易。该投资组合包括三座医疗办公楼和一个门诊手术中心。

Transwestern 医疗保健咨询服务团队包括执行董事总经理 Alan Grilliette 和执行副总裁 Justin Brasell。

在交易时,办公室部分由三个长期租户全额租赁。资产为:

占地 24,230 平方英尺的南德克萨斯医疗中心,建于 2016 年,位于汉密尔顿沃尔夫路 5223 号;

18,438 平方英尺的东北医疗中心,建于 2013 年,位于 Toepperwein 路 12850 号;

12,789 平方英尺的 Stone Oak 医疗中心建于 2004 年,位于 Proton 路 855 号。

这三处房产都位于郊区,靠近几家医院和医疗中心。适合大量患者的设施包括办公室以及手术室和检查室。

投资者兴趣持续

去年,Marcus & Millichap 预计大流行后医疗保健行业将迅速复苏。该行业的最新数据支持乐观的前景。

根据最新的 Marcus & Millichap 报告,2021 年 3 月所有办公室交易同比中有 30% 由医疗办公室销售组成。在截至 3 月的六个月内完成的交易数量也是该行业 20 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投资者的范围似乎已经多样化。

TIAA 银行高级副总裁兼商业销售负责人 Ellen Comeaux 表示,医疗办公室仍然是一项可靠的投资。虽然大流行最初影响了医疗办公室,但资产类别的复苏已迅速取得进展。鉴于人口老龄化和医疗分散化,对医疗空间的需求预计将继续上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