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Smartr365与全球信息服务公司Experian合作

2021-06-23 10:43:3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Smartr365 今天宣布与 世界领先的全球信息服务公司 Experian建立商业 和 战略 合作伙伴关系 。得益于新的集成,Smartr365 用户现在

Smartr365 今天宣布与 世界领先的全球信息服务公司 Experian建立商业 和 战略 合作伙伴关系 。

得益于新的集成,Smartr365 用户现在可以代表客户访问 Experian的开放银行 和 信用参考数据, 并 在“吃到饱”的基础上进行搜索。 随着 该 Smartr365 购房者应用他们的指尖带来的信息,客户可以在旅途中进步他们的应用程序 和 全天候 使用了需要多次登录或数据输入。购房者的应用程序直接发送客户的信息,他们的经纪人,谁再开始提供即时连接 承受能力 和 信用 检查 与不得不离开 Smartr365 平台。

综合起来,这两项创新改变了 可负担性 和 信用 检查 过程,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 并 减轻了抵押贷款申请过程中的大部分压力 。对于经纪人来说,这些工具大大减少了案例管理所花费的时间,从而释放了进一步增长的能力。

这种新的 合作伙伴关系 将简化经纪人和 借款人抵押贷款旅程的又一步 ,减少获取财务信息所需的时间, 以及 在执行负担能力 和 信用 检查的程序之间切换所造成的中断 。这包括提供 Experian的开放式银行银行报表,这是一份安全、标准化的收入和 支出分类数据报表, 经纪人和 贷方可以使用它 来了解客户的 负担能力。 随着 更多服务将 与Smartr365 和 Experian 将 在适当的时候共同 打造一个完全无摩擦的抵押贷款 流程。

通过Smartr365 的开放银行服务 将很快向所有用户开放, 可以 访问 定于 7 月发布的信用报告, 并且 许多贷方已经接受 Experian品牌的银行对账单。

Smartr365首席执行官 Conor Murphy 表示:“我们在Smartr365所做的 一切 都是为了创建一个完全无摩擦的抵押贷款 流程。等待银行对账单 和 信用 报告长期以来一直是经纪人的障碍,但由于我们与Experian的合作伙伴关系 , 这将不再是问题 。我们非常由这个步骤兴奋,但工作不会停在这里, 和 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增加我们合作 ,并 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