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大卫肖恩布劳恩为曼哈顿最大的写字楼业主工作了近二十年

2021-06-16 09:01:3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SL Green Realty Corp 首席投资官 David Schonbraun 将于 2021 年第二季度末离开公司。 Schonbraun 已在曼哈顿最大的写字楼业

SL Green Realty Corp. 首席投资官 David Schonbraun 将于 2021 年第二季度末离开公司。 Schonbraun 已在曼哈顿最大的写字楼业主工作了近二十年。

REI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霍利迪 (Marc Holliday) 表示,在 SL Green 任职期间,Schonbraun 负责监督债务和股权平台,并帮助制定公司的投资战略。Schonbraun 参与了超过250 亿美元的股权和债务投资,主要专注于结构性融资、住宅和另类投资。

在 2002 年加入公司之前,他是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的房地产银行家,处理并购交易。Schonbraun 拥有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和政治学学士学位,是 UJA 房地产高管指导委员会和城市土地研究所城市发展综合用途委员会的积极成员。

Brett Herschenfeld、Robert Schiffer 和 Harrison Sitomer 将监督公司今年的投资战略,包括开发管道、股票回购、购买和 DPE 贷款。

到 2020 年底,SL Green 持有 88 座建筑的 3820 万平方英尺的权益。3 月,REIT 成为纽约市业主之一,共同努力让员工重返办公室。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开设了 20 多个地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