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钟摆地产合伙人完成6200万美元的收购

2021-06-15 16:20:0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Pendulum Property Partners 以 6150 万美元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的创意办公室 The Link。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和

Pendulum Property Partners 以 6150 万美元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的创意办公室 The Link。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和 Ocean West Capital Partners 的合伙企业出售了 A 类资产。在出售时,The Link 的 76% 被五个租户占用。

由资本市场联席主管 Kevin Shannon 领导的 Newmark 经纪人团队在交易中代表卖方。该公司还为买方安排了收购融资。

该物业的交易价格比之前的收购价格高出 52%。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该合资企业最初于 2017 年 6 月以 4030 万美元的价格从 Lionstone Investments 手中收购了该物业。

The Link 位于伯班克媒体区的 2901 W. Alameda Ave.。这座七层楼的建筑总面积为 124,785 平方英尺,设有后期制作、广播、放映和编辑设施。该建筑建于 1985 年,并于 2005 年进行了整修。

根据 Ocean West 的网站,之前的所有权在 2019 年投资了 490 万美元进行翻修。这包括升级酒店的基础设施、协作式户外庭院、更新的大堂和外部,以及位于酒店七楼的 2,500 平方英尺的露台。Link 还受益于暗光纤连接和数据中心功能。

该地区是一个成熟的中心,拥有一些最大的公司,包括迪士尼、华纳兄弟和 Netflix。附近还有各种购物和餐饮场所,而伯班克市中心距离酒店约有 2 英里。

根据纽马克的研究,伯班克的媒体区拥有约 350 万平方英尺的 A 级办公空间,目前在洛杉矶地铁中空置率最低,为 3.8%。大流行加速了业的增长,推高了对创意办公空间的需求。

然而,洛杉矶写字楼市场仍有很长的复苏期。CommercialEdge 的一份报告显示,第一季度的销售活动为 5.23 亿美元,远低于 2020 年同期的销售额,当时办公资产交易额为 12 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