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梅登黑德5亿英镑开发计划获准

2021-05-28 10:55:5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原则上已批准对梅登黑德的Nicholsons购物中心及周边地区进行5亿英镑的重建。该地区的复兴将带来大约653套公寓,其中307套已预留给庇护性住

原则上已批准对梅登黑德的Nicholsons购物中心及周边地区进行5亿英镑的重建。

该地区的复兴将带来大约653套公寓,其中307套已预留给庇护性住房,约29,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约8,300平方米的灵活零售空间。

理事会主席安德鲁·约翰逊(Andrew Johnson)表示:“为尼科尔森区(Nicholson Quarter)提供的5亿英镑提案被称为未来英国城镇中心发展的蓝图,我很高兴那些计划和投资距下一个现实更近一步原则上批准此计划应用程序。

“对申请的一致批准是对这项工作的认可,该工作旨在为梅登黑德及其居民带来最佳结果。”

规划应用程序还建议开放以前重建中遗失的历史街道和通道,并创建一个新的尼古拉斯·温顿爵士公共广场。

该地点被称为Nicholson Quarter,位于高街和百老汇,将看到一个新的多层停车场的提供。

拟议的开发将取代一系列建筑物,包括购物中心,办公室和17栋住宅。议院和锡耶纳法院也可能被拆除。

2021年3月3日星期三,开发管理小组对计划申请进行了审议并获得一致批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