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联合信托银行通过创世纪房屋资助670万英镑在坎布里亚郡的开发项目

2021-05-26 10:34:2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联合信托银行(UTB)在湖区公园的边缘资助了25户家庭住宅的开发。该开发项目位于成功的区域房屋建筑商Genesis Homes与房屋增长伙伴关系(HGP)

联合信托银行(UTB)在湖区公园的边缘资助了25户家庭住宅的开发。

该开发项目位于成功的区域房屋建筑商Genesis Homes与房屋增长伙伴关系(HGP)的合资企业中,位于Hackthorpe的Cumbrian村。该计划包括2至5间卧室的房屋和简易别墅。当原始贷方在完成Genesis Homes收购之前就撤回了他们的融资要约时,联合信托银行(United Trust Bank)很快就为开发项目提供了资金。

创世纪房屋(Genesis Homes)成立于2017年,在根据简单的“即用即用”精神打造有吸引力且实用的房屋方面迅速树立了声誉。他们在过去几年中的成长和成功证明了他们建造的高品质房屋以及他们在选择正确,服务良好和相互连接的位置以及了解买家的需求方面所付出的努力。Genesis Homes预计到2021年将完成约150座新房屋。

Genesis Homes董事总经理Nicky Gordon表示: “在我们即将完成对网站的购买时,原先的资金要约被拉长了,这远非理想。幸运的是,尽管Covid-19大流行带来了更多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但我知道UTB仍在继续提供贷款。Huw迅速评估了我们的建议,与HGP保持联系,并很快确认了UTB将提供我们获取和开发土地所需的资金。Huw在房屋建造过程中的经验和知识以及中小企业开发商所面临的挑战是首屈一指的,我期待着UTB和HGP的成功以及更多的成功发展。”

Housing Growth Partnership投资总监John Mckeon表示: “ Genesis Homes是杰出的区域房屋建筑商,我很高兴与Nicky及其团队合作,我们确信这将是另一个成功的发展。与UTB合作也很高兴,UTB与我们一样,致力于支持SME房屋建筑商并帮助他们在全国范围内交付急需的新房屋。贷款人的勇气在过去的一年中经过了充分而真实的测试,UTB再次表明他们是可靠且值得信赖的资金合作伙伴。”

联合信托银行房地产开发总监Huw Jenkins表示: “尽管Genesis Homes是一家相对较年轻的公司,但从过去几年的成功可见一斑,他们是一家声誉卓著,前景光明的公司。在UTB,我们渴望与优质的房屋建筑商建立牢固的关系,不仅支持一项计划,而且支持多项计划,并帮助他们实现长期增长的雄心。

“ 2020年对于大多数房屋建筑商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很高兴UTB能够在短时间内介入,并使Nicky和Genesis Homes团队能够继续进行这项出色的新开发,为西北地区的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房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