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府房地产代理公司在汉普郡开设最新分支机构

2021-05-26 10:34:2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府房地产代理公司于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在新罕布什尔州弗利特开设了新的分支机构。办公厅主任达伦·辛普森(Darren Simpson)说:``我们很高

府房地产代理公司于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在新罕布什尔州弗利特开设了新的分支机构。

办公厅主任达伦·辛普森(Darren Simpson)说:

``我们很高兴在Fleet开设分公司,因为我们已经在周边县市建立了完善的办公室网络。我们将以最优惠的0%优惠推出新的分支机构,其条款比我们以前在其他新地点提供的条款更为慷慨。舰队将成为我们不断发展的网络中的第56个分支机构,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贝辛斯托克开设第57个办事处。尽管面对当前充满挑战的气候,我们仍然能够继续扩展业务感到高兴。我们要非常感谢我们的员工在过去的12个月中所做的努力,因为没有他们和他们的辛勤工作,这种扩展是不可能的。''

府舰队位于舰队最繁忙的道路之一,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销售,租赁,物业管理,商业物业,新房和金融服务。

校长新业务区域总监Paul Bosanko说:

``我在舰队生活和工作了很多年,因此我为我们扩大业务范围并在该地区开设新的分支机构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位于Fleet市中心的心脏地带,而我们的双面陈列室是展示我们将带入市场的所有奇妙房产的理想场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