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希尔集团报告称2020年营业额增长12%

2021-05-25 10:57:3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房屋建筑公司The Hill Group在2020年公布的营业额为6 51亿英镑,该公司称这比上一年增长了12%。希尔集团在一份声明中承认,虽然Covid-19

房屋建筑公司The Hill Group在2020年公布的营业额为6.51亿英镑,该公司称这比上一年增长了12%。

希尔集团在一份声明中承认,虽然Covid-19已对其业务的每个部分进行了测试,但它正朝着其五年战略(到2025年实现营业额和利润翻一番)的目标前进。它的资产负债表保持强劲,已超过1.38亿英镑。银行现金,2.24亿英镑净资产且无借款,使其处于稳健的地位,可以进一步投资于其未来的开发渠道。它表示,2020年的利润为4430万英镑。

希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希尔(Andy Hill)表示:“我为如此强劲的财务业绩感到自豪,但是让我最高兴的是,看到我们的团队全年如何应对各种挑战。我们已经在人员,管道和新技术上进行了投资,以提高我们的能力,并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奠定基础。”

该公司的集团总部位于埃塞克斯,并在剑桥郡,牛津郡,诺福克郡和西萨塞克斯郡设有地区办事处。它于2020年在西南部成立了一个新部门,重点关注布里斯托尔及其周边地区。该集团目前的土地储备包括6700多套房屋,并提供了一系列机会,可以再提供9400套房屋。

希尔补充说:“我们在制定战略业务决策时采取了长期方法,使我们能够根据客户和客户的需求在短期内进行适应或修改,而不会遗漏我们的广泛愿景:'成为英国最受信任的房屋建筑商在希尔之路上创造出非凡的房屋和可持续发展的社区。这种方法使我们在2020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我们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而且我们有能力在未来几年中充分利用市场条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