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分销房地产合资公司计划2个芝加哥工业项目

2021-05-08 15:22:2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Distribution Realty Group LLC与由Crow Holdings Capital建议的私人房地产基金之间的合资企业将在杜佩奇县开发两栋投机性工业建筑,

Distribution Realty Group LLC与由Crow Holdings Capital建议的私人房地产基金之间的合资企业将在杜佩奇县开发两栋投机性工业建筑,总建筑面积分别为140,000平方英尺和75,000平方英尺。这些项目位于伊利诺伊州奥罗拉市总体规划的子午线商务园区的925和805 Enterprise St.。

后方装载的建筑物将包括32英尺高的透明天花板高度,LED照明,充足的自动停车位以及码头门与平方英尺的比例可能很高的现代A级功能。据报道,这些建筑旨在吸引在I-88走廊内杜佩奇县寻求一流空间的高端仓库和物流公司。

DRG中西部合作伙伴Curran Darling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该地区还得益于深厚的劳动力资源以及杜佩奇县的低房地产税。

他告诉商业地产高管,DRG从附近的CMC Materials手中收购了这对用地,这对用地超出了他们的需求。CMC是半导体制造商和管道运营商的关键材料的全球供应商。

达林还说,该项目将向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Pinnacle银行提供约1,250万美元的建设贷款。

MK Asset Brokerage的Matt Knafel和Hugh Williams将出售该物业进行租赁。

与DRG长期合作的Arco Murray将担任总承包商。

Distribution Realty Group是一家私有企业,在芝加哥和纳什维尔设有办事处。自2013年成立以来,它已收购并开发了超过45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和分销设施。

防弹少年团超越规格

就在一年多以前,DRG和Crow Holdings将位于田纳西州安提阿市纳什维尔大都会的517,500平方英尺的仓库卖给了PGIM房地产公司。I交流中心的交易价格为4050万美元。

根据高纬物业(Cushman&Wakefield)第一季度报告,按需定制开发在芝加哥大都市工业市场的投机性建筑中占主导地位,正在建设的建筑面积为1,460万平方英尺,而同期的建筑面积为820万平方英尺。

南部DuPage工业子市场的总空置率为4.2%,库存约1510万平方英尺。根据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的数据,年初至今的净吸纳量为负的12,700平方英尺,目前那里没有可用的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