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曼彻斯特被评为英国的自由职业中心

2021-05-07 10:36:4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价格比较网站MoneySuperMarket的最新研究揭示了自由职业者在英国的最佳职业发展道路和位置。过去通常以9-5办公室作为企业标准,但是随着英

价格比较网站MoneySuperMarket的最新研究揭示了自由职业者在英国的最佳职业发展道路和位置。

过去通常以9-5办公室作为企业标准,但是随着英国越来越多的家庭可以使用高速互联网,越来越多的英国人放弃了严格的办公环境,而是选择通过工作来享受弹性工作时间从家里。

自然,并非所有职业都适合自由职业,就设计和业务支持职位而言,我们可能已经目睹了饱和点。

但是,如上所述,在社交媒体,网站开发和软件角色方面,仍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比较网站与一些自由职业者进行了交谈,发现自由职业者平均每周工作27个小时。也许并不奇怪,

61%的受访者认为,自谋职业是一项不错的职业举动-只有10%的人对此感到后悔。

成为自由职业者的最重要的好处包括灵活的工作时间,成为自己的老板以及灵活处理所从事的项目。

成为自由职业者并非没有缺点,最常见的投诉之一是现金流量不一致,这可能会限制您获得抵押的能力。但是,如果您确定积极因素最终胜过消极因素,那么自由职业者的生活就是一项激动人心且有意义的冒险,它可以打开许多大门。

确定自由职业道路后,下一步就是选择城市。但是,由于国内外如此之多,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值得庆幸的是,MoneySuperMarket的研究使英国搜寻了自由职业者最佳城市,并发现曼彻斯特位列了那些希望自己创业的最佳城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