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便利店将转变为商店和咖啡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2021-05-07 10:36:4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一对在北萨默塞特郡购买了一家商店的布里斯托尔夫妇计划翻新大楼并开设新的社区咖啡厅,创造11个工作岗位。夫妻团队Ryan和Lisa Anthoney从

一对在北萨默塞特郡购买了一家商店的布里斯托尔夫妇计划翻新大楼并开设新的社区咖啡厅,创造11个工作岗位。

夫妻团队Ryan和Lisa Anthoney从NatWest那里获得了445,000英镑,用于购买Failand的便利店和Clevedon Road上的邮局。

这家名为Honey&Ginger的商店已经以新所有权开张了。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瑞安(Ryan)和丽莎(Lisa)将利用这笔资金开始对该建筑进行分阶段的扩建和翻新,为社区咖啡厅和厨房增加空间,并扩大商店的占地面积。

这对夫妇-都是房地产投资者-说他们希望完成装修并在10月开设咖啡馆。

瑞安说,他的父母伊恩(Ian)和林恩(Lyn)将负责日常业务,并计划建立一个由11名员工组成的团队,其中包括邮政局长,商店和咖啡店助理。

赖安说:“作为Failand的居民,我们看到了建立可访问且由家庭经营的社区中心的机会–可以在这里喝咖啡,支持当地企业,以及可以在这里度过的时光–我们确信其他人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由于获得了NatWest的资助,我们能够购买Failand的过时商店和邮局,然后开始按照我们的愿景进行改造。”

瑞安说,该公司还将向附近的退休村提供送货服务,并为参观者探索周围的乡村提供一个场所。

NatWest关系经理Ian Dudley说:“有了我们提供的资金,Ryan和Lisa能够从退休的前任业主那里购买邮局,从而确保了该社区资产的未来。

“他们不仅确保它将继续为当地村庄提供服务,而且翻新工程将使该建筑焕然一新。我们祝愿他们现在以及十月开设咖啡馆时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