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中介公司福克斯顿的公司层级变化

2021-05-06 16:11:1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伦敦领先的房地产中介公司福克斯顿(Foxtons)宣布了两项高级职位变更,因为该公司继续努力应对住宅销售的历史新低。艾伦·吉尔斯(Alan Gile

伦敦领先的房地产中介公司福克斯顿(Foxtons)宣布了两项高级职位变更,因为该公司继续努力应对住宅销售的历史新低。

艾伦·吉尔斯(Alan Giles)将担任非执行董事(自6月1日生效),而现任执行董事和首席财务官将在双方同意下于7月31日离开公司。

离任的首席财务官Mark Berry将获得三个月的薪水代替任何奖金,并将由Laird PLC的集团财务总监Richard Harris接任,Richard Harris也在Marks&Spencer工作了8年以上。

Foxtons董事长Garry Watts表示:“我谨代表董事会和Foxtons的所有人,感谢Mark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此期间,公司业务经历了一段飞速发展的时期。变化与发展。我们希望马克在他未来的新挑战中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很高兴欢迎理查德加入我们的团队。他的技能和经验非常适合该集团,在我们继续追求战略目标时将具有无价的价值。”

董事会层面的改革是在福克斯顿集团(Foxton's Group)经历创纪录的低点之际进行的,而英国脱欧的持续审议对市场造成了灾难性的影响。

福克斯顿集团(Foxton's Group)报告称,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

非执行董事Giles先生目前是Perpetual Income and Growth Investment的高级独立非执行董事,最近一直担任Rentokill薪酬委员会主席,直至2017年5月。

在谈到他的任命时,艾伦说:“我很高兴加入Foxtons,这是一个差异化的品牌,具有很强的市场地位。我期待与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合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