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特拉法加地产集团获得重要的融资

2021-04-30 16:35:2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住宅和辅助生活房地产开发商特拉法加房地产集团(Trafalgar Property Group)宣布已从前任董事的妻子那里获得融资。上周晚些时候在股票市场

住宅和辅助生活房地产开发商特拉法加房地产集团(Trafalgar Property Group)宣布已从前任董事的妻子那里获得融资。

上周晚些时候在股票市场上宣布,苏珊·约翰逊(Susan Johnson)是38.31%的股东,前公司董事克里斯·约翰逊(Chris Johnson)的妻子。

特拉法加一直在寻求第三方资金,但无法获得贷款。

苏珊·约翰逊(Susan Johnson)提供的当前贷款安排显示,特拉法加获得380,000英镑的贷款,年利率为5%,应于2020年2月28日偿还。

开发商表示,这笔贷款的收益将用于偿还伯恩赛德街3号和5号公寓的公司当前贷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