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Blackstone为简单的自助存储支付12亿美元

2021-04-13 22:25:4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黑石房地产收入信托基金(Blackstone Real Estate Income Trust)已同意向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支付

黑石房地产收入信托基金(Blackstone Real Estate Income Trust)已同意向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支付12亿美元,以收购Simply Self Storage。投资者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晚些时候完成交易。

这项交易是在布鲁克菲尔德于2016年初以8.3亿美元收购布鲁克菲尔德之后的将近五年。自收购以来,布鲁克菲尔德将公司的规模扩大了一倍。

Simply Self Storage的产品组合包括100多个物业,总面积超过800万平方英尺。据Yardi Matrix称,尽管该公司还拥有和管理洛杉矶和西雅图都会区的一些设施,但该公司的大部分资产都位于美国东部。

黑石的收购增加了其现有的自助存储产品组合,价值3亿美元。它的大多数现有资产都以Storage King USA品牌运作。

私人股本公司的BREIT工具以长期,以收入为导向的房地产为目标。9月,该基金宣布了计划收购5.5亿美元的成品住房投资组合的计划。40个公园中的大多数都位于佛罗里达州。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