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混合用途开发商参与西达拉斯泻湖项目

2021-04-20 15:57:5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开发商正在寻求批准,这将是达拉斯的第一个住宅泻湖项目。Megatel Homes一直在计划在西达拉斯的Singleton Avenue上占地46英亩的混合用途

开发商正在寻求批准,这将是达拉斯的第一个住宅泻湖项目。

Megatel Homes一直在计划在西达拉斯的Singleton Avenue上占地46英亩的混合用途项目,其中将包括人造泻湖。

阿雷多(Aledo)九年级学生克里斯托弗·约翰逊(Christopher Johnson),他曾是一个种族Snapchat组的目标,该组织有多个

开发商一直在利用水景吸引商业往郊区大型住宅发展。

Megatel是达拉斯项目中计划建造一个受欢迎的游泳池之一的第一家建筑商。该建筑商要求进行分区,以在辛格尔顿(Singleton)和博格街(Borger Street)附近的苏荷广场(SoHo Square)上建造其村庄。

该开发项目将占据该地区大部分空置的旧工业用地,该地区将通过新住房和零售业进行广泛的再开发。

“开发将是一个分阶段的项目;第一阶段将在辛格尔顿(Singleton)临街开始,包括零售/个人服务用途,多户家庭用途和人工泻湖用途。” “该开发项目的第二阶段预计将在人造泻湖以南包括更多的多户住宅。”

开发计划显示了泻湖周围的四栋多户住宅。

拟议的开发紧邻Megatel的SoHo Square联排别墅社区。Megatel于2018年启动了SoHo Square,该项目的联排别墅的起价为43.4万美元。

苏活广场(SoHo Square)的村落(Villages at SoHo Square)靠近著名的Trinity Groves餐厅和零售中心。它还接近耗资4亿美元的Trinity Green项目,该项目在一个1英亩的公园周围拥有公寓和单户住宅。

Megatel还宣布了在McKinney以北的Collin县建立一个1200户住宅小区的计划,其中将包括一个泻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