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布里斯托尔的房主要多长时间才能卖掉他们的财产

2021-04-20 15:57:5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根据新数据,在布里斯托尔出售房屋的平均时间为121天。房屋购买公司Property Solvers的研究表明,尽管布里斯托尔对房屋的需求达到历史最高

根据新数据,在布里斯托尔出售房屋的平均时间为121天。

房屋购买公司Property Solvers的研究表明,尽管布里斯托尔对房屋的需求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但BS1邮政编码中的卖方最多可以等待162天才能看到房屋出售。

该数据显示了布里斯托尔最快,最慢的房屋销售市场,该数据分析了2020年3月至2021年3月整个布里斯托尔的超过1,551处房地产销售。

调查发现,在BS1,BS10和BS39邮政编码中,在跟踪的40处房产中,购房者从上市到竣工平均等待159天。

BS1是布里斯托尔市中心,而BS10是Southmead,Brentry和Henbury。包括Chew Valley和北萨默塞特郡的部分地区均属于BS39邮政编码。

根据这项研究,房地产销售速度最快的是BS13和BS41邮政编码,这些地区的75处房屋平均需要70天才能售出。

Hartcliffe,Bedminster和Bishopston属于BS13邮政编码,而Clevedon和Weston-super-Mare属于BS41。

就在Bedminster的家中,短短两天内就获得了近20次观看。

十一月,BristolLive报道说,贝德明斯特的房屋需求急剧增加,因为它是黄金地段,主要的公交路线和火车站贯穿其中。

这么受欢迎的开发人员多年来一直试图在Bedminster上建造公寓楼。10月,尽管遭到了强烈反对,但宣布贝德明斯特的高层住宅已获批准。

Property Solvers联合创始人Ruban Selvanayagam说:“尽管在大流行期间买家需求并未减弱,但完成交易的时间肯定会延长。

“经营活动仍在继续,但房屋销售行业(与许多其他行业一样)在过去的一年中必须学会适应。我们所在行业的许多律师,抵押经纪人和其他专业人员一直在家工作,这常常导致行政和其他业务上的延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