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布拉姆福德190套新住宅的计划获得批准

2021-10-25 16:26:5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允许 Bellway在Bramford建造 190 套房屋的 计划 已 获得 中萨福克区议会的批准。该委员会的规划委员会投票 中 赞成的详细建议 为

允许 Bellway在Bramford建造 190 套房屋的 计划 已 获得 中萨福克区议会的批准。

该委员会的规划委员会投票 中 赞成的详细建议 为 新的发展,在周三10月13日的会议。

这一决定意味着规划许可将是 对马利授予Bellway的一次与当地政府之间的法律协议的条款 为 开发者提供资金 的 本地服务和 在frastructure已经定稿。

Lockwood Place 将建在村北边缘 Loraine Way 以东的 32 英亩土地上。

发展将包括123级新 的家园 ,包括二,三,四居室房屋的混合 对 私人销售,有67次经济实惠 的家庭 为 租赁或共享所有权。

理查德·伯罗斯,Bellway的埃塞克斯郡的总经理,说:“纲要规划许可的 开发是由中间萨福克区议会批准 在 2019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详细 计划 用于该网站现在已经被赋予了继续前进。我们正在寻找的病房,开始对洛克伍德的工作地点,一旦规划同意书 的马利理所当然的。有一个不断增长的需求 的 新的住房 在 萨福克的这一部分,我们正在建设的混合 家庭,以满足各种购房者的需求。的发展也将提供67倍经济实惠的家庭 ,以帮助迎合 了 满足当地人的住房需求,并提供重要的公共开放空间。”

Lockwood Place 将拥有 17 英亩的绿色开放空间,土地也已分配 给 新的学前班。

开发项目中的所有 住宅均来自 Bellway's Artisan Collection,这是开发商结合传统工艺与现代建筑技术的旗舰住宅类型系列。

理查德说:“洛克伍德广场为 居民提供两全其美 的服务。它 位于 半农村地区,距离Bramford村仅半英里,距离 Ipswich 仅 15 分钟车程。我们预计,将高水平 的terest从人要生活 在什么将是一个迷人的新邻居了。”

开发工作将 在 未来几周内开始,第一批 房屋 将于今年冬天上市销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