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在过去15年左右的时间里 昆士兰州房地产的升级和建设一直是许多布里斯班翻新商的工作方式

2021-10-15 02:05:0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房地产专家报告称,越来越多的找房者在感叹昆士兰人在装修过程中缺乏原创的单层设计,一位经纪人称之为席卷布里斯班的下一个大趋势。昆士兰

房地产专家报告称,越来越多的找房者在感叹昆士兰人在装修过程中缺乏原创的单层设计,一位经纪人称之为席卷布里斯班的下一个大趋势。

昆士兰苏富比国际公司的泰森克拉克说,他有一份一英里长的名单,上面列着追求昆士兰单身人士的失意买家。

他说:“关键是这些年让昆士兰人变得更大更好,但我找到了一个买家,他想要一个更小、设计更好的角色住宅。”

“更大并不总是更好——我的买家不想要那么多卧室,他们不想要楼梯,他们不想要那么大的空间。”

克拉克先生说,他有一个客户已经找了12个多月合适的房子。

“她已经为一个没有楼梯的角色寻找了一年,”他说。

“她非常沮丧,不停地说,‘为什么人们一直把它们举起来,让它们变成五间卧室?’她不想让昆士兰州的人口增加一倍或三倍。她想要一个更原始的昆士兰形式,只需要几步就可以到达前面的阳台。

“我有更多的客户想要完全相同的东西。所以你可以想象当其中一栋房子出现时会发生什么——很少——所有的买家都在上面。”

今年早些时候,克拉克列出了卡林加艾玛街上的一栋房子——一栋两居室、两居室、低层的房子,经过精心装修,几天就被抢购一空,赚了惊人的127万美元。

“人都是人。我们有210个单独的小组。它如此受欢迎真是不可思议。每个人都不停地问我们是否更喜欢它,”他说。

克拉克先生最近列出了布里斯班内北区Wooloowin欧文街4号的一个翻新小屋,并说他在第一天有30个电话咨询,前两个开放的房子里有61个小组。

“好好想想。人口中最大的一部分是退休或接近退休的人。在未来五到十年,我们整个城市结构将经历巨大的转型变化,”他说。

“这样的房子需求会爆发,目前供应非常少。

“人们希望缩小规模,但并不总是这样——他们限制太多。我知道买家已经搬进了纽斯特德和特内里费的阁楼,但他们想离开它们,他们厌倦了把宠物带进公寓。

“他们想要一个位于市中心的角色屋,但他们不想要所有的楼梯。他们想要一个后院,但不是一个巨大的后院;他们问我有没有地方放素食和狗。”

独立买家代理温迪拉塞尔(Wendy Russell)在布里斯班工作,她说自己也在向克拉克提出同样的要求。

“我最近和一位从悉尼搬回家乡布里斯班的女士一起工作。她非常具体——她想要一个昆士兰人的原始殖民地,全部在一楼,没有任何内置的东西,”拉塞尔女士说。

“我们终于找到了,但这是作为场外交易进行的。找东西不容易。我说泰森是对的——这种买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们希望这里成为他们可以安度余生的家,所以他们不想要楼梯,但他们仍然想要所有市中心位置的角色和便利。”

克拉克表示,尽管布里斯班仍有许多未翻新的单层别墅,但面临的挑战是找到尺寸没有增加两倍的翻新别墅。

“显然,对于家庭来说,他们仍然想要那个空间。然而,这里错过了一个如此重要的细分市场,这将在未来几年成为一个问题,”他说。

“在我的系统中有一类房子叫低矮房屋。名单上只有几个。另一个是低价买家——这份名单令人窒息。这是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