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单身族建设者正在加强绿色产品和服务的使用 了解他们最适合的环保产品

2021-10-15 00:08:5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单户建筑商正在加强绿色产品和服务的使用。平均而言,单户建筑商报告称,他们建造的每栋新房子使用了10 2种绿色产品或做法。此外,根据全国

单户建筑商正在加强绿色产品和服务的使用。平均而言,单户建筑商报告称,他们建造的每栋新房子使用了10.2种绿色产品或做法。

此外,根据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对337名房屋建筑商进行的一项新调查,22%的建筑商表示,他们总是或几乎总是将自己的房屋认证为绿色标准。每一个对调查做出回应的建筑商都报告使用了至少一种绿色产品或做法。

建筑商最常用的绿色产品是节能窗,95%的受访建筑商报告使用了这种窗户。92%的建筑商报告使用了高效的暖通空调系统,88%的人说他们使用了可编程恒温器。

调查还发现,那些总是或几乎总是报告自己的房子通过了绿色标准认证的建筑商,如LEED的能源之星或由州或地方管辖区运营的项目,平均使用11.9种绿色产品或做法。或者从未获得房屋认证的建筑商很少仍然报告在新建房屋中使用9.1绿色产品。

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在其House Eye博客中指出:“这表明许多建筑商的住宅可能有资格获得绿色认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