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装修行业推升欧辰花房预留11万美元

2021-10-14 19:47:4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11家注册竞买人与之竞争,将欧辰花房的销售价格推高至周六底价11万美元,因为对于需要熟练装修的“熟练”买家来说,装修需求并未受到阻碍。

11家注册竞买人与之竞争,将欧辰花房的销售价格推高至周六底价11万美元,因为对于需要熟练装修的“熟练”买家来说,装修需求并未受到阻碍。

这是本周末布里斯班出售的众多“准备翻新”的房子之一,因为市场保持稳定,清盘率达到39%,同比增长近10%。

这套房子位于布里斯班市内西区欧镇花门罗街34号,在一次激烈的拍卖中以高于底价1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一群50人聚集在昆士兰三居室和一间浴室的前院,观看竞拍者进行15分钟的角逐。

拍卖以40万美元开始,拍卖人很快要求并获得了50万美元的加价。

当价格达到72万美元时,房子被投放市场,然后分别以5000美元和1000美元拍卖后,以78万美元出售。

瑞恩霍恩布里斯班韦斯特肯莫尔的销售代理梅根泽劳希(Megan Zelauhi)表示,在拍卖前,她对该房产有相当大的兴趣。

她说:“已经有4个(竞拍者)提前注册了,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说明我们那天会有很多参与者。”“这是你现在想在欧晨花上买的最便宜的房产,不是在主干道上。

“由于它的所有邻居分别以200万美元和2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它们本身就是类似的房子,但它们已经完全翻新过了,所以很容易看出这种可能性。无论是建筑商、建筑师还是工程师,很多买家都掌握了一定的技能。”

她说,一对年轻夫妇的买家从这个楼盘刚上市时就对它非常感兴趣,很兴奋能拿到这个楼盘。

“他们一直在寻找类似的东西,(他们)错过了一对夫妇,由于你每年只能在每个郊区看到几栋这样的房子出售,他们不会,”Zelauhi说。“他们提出了拍卖前报价,比最终要价低了10.5万美元。”

卖方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一直拥有该房产,并在其中居住了约40年。

他们已经搬到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一个退休村,据说对结果很满意。

“这对家庭来说是令人兴奋的,但他们更高兴的是知道一对年轻夫妇将住在里面,并把它带回以前的荣耀,而不仅仅是脚蹼。邻居们听到这个消息也很高兴。”

在城市的另一边,位于布里斯班北部戈登公园三叶草街61号的房子被拍卖了64万美元。4名注册竞买人对质15分钟,试图确保三居室一卫的房屋面积达到405平方米。

出价为50万美元,但雷怀特阿斯普利的销售代理本达万佐(Ben Davanzo)表示,这不是他预期的出价。

他说:“当我拍卖时,我通常会和买家一起排队,以他们愿意购买的价格第一次出价。”“这只是50万美元,但就在他们打算这么做的时候,其他人出价50万美元。”

最初出价后,价格上涨了25,000美元,直到停在550,000美元。竞价继续缓慢,直到停在60万美元,谈判最终将价格提高到64万美元,房子被卖掉。

买方住在房产的隔壁,购买房产是为了让他的儿子搬到附近。他们对结果非常满意。卖家是一对老年夫妇,在这套房子里住了大约35年,买了一套低层的房子。

达万佐说,他在这个过程的后期找到了与供应商的个人接触。

他说:“我在Carseldine的一个开放日里遇到了这些卖家,碰巧他们曾经和我父母一起掐碗。”“所以,我们的家庭是相互联系的。”

在其他地方,这栋四居室、两个浴室的房子位于阳光银行山蓬巴杜街15号,占地607平方米,以67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三十个人看着三个注册竞拍者打了10分钟,然后走开去维护漂亮房子的钥匙。

出价是60万美元,然后涨到了63万美元。短暂的停顿后,出价最高的人被提高到最终卖价,房子被卖掉了。据courts calm vale的销售代理大卫希尔斯(David Hills)称,在为期四周的活动中,该物业共有17个团体。

业主们正在进入他们生活的新篇章,进入养老院。”西尔斯说他们最初在40年前建造了这座房子,所以这是它第一次在市场上出售。我们将其作为永恒的经典进行营销。"

西尔斯说,买家希望他们的房子用于基本上与多年前建造以来相同的目的。

“[买方]最近卖掉了一块土地,(他们)想要一些更接近他们母亲工作的东西。他们显然会对它进行翻新,并在其中加入自己的个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