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长港完成1.74亿欧元热刺交易

2021-10-04 20:21:2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长岗湾已与位于北伦敦托特纳姆黑尔的伯克利广场开发公司完成第二笔远期融资交易。此次交易总投资1 74亿欧元(1 56亿英镑),将创造315套高品

长岗湾已与位于北伦敦托特纳姆黑尔的伯克利广场开发公司完成第二笔远期融资交易。此次交易总投资1.74亿欧元(1.56亿英镑),将创造315套高品质新房出租。该交易是在长钢于2019年5月为阿什利路总体规划第一阶段提供7800万欧元(7000万英镑)后,创造166套房屋出租。最新协议使龙港在两个开发阶段资助的新房总数达到481套。

长港湾完成1.74亿欧元热刺交易

该开发项目位于阿什利路16-18号,是北伦敦托特纳姆黑尔更大的阿什利路总体规划的一部分。二期将提供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以及两个更大的复式公寓,包括33套市场租金打折的房子(DMR),400平方米的商业空间和私人居民的便利设施。该规划由伯克利广场开发公司提供,长岗生活方式家园的生活平台将于2023年建成后管理该物业。

香港LHMF董事总经理丽贝卡泰勒(Rebecca Taylo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哈林盖的伯克利广场开发公司完成第二笔交易,该项目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启动。新冠肺炎不仅展示了BtR作为一种资产类别的灵活性,还展示了尽管经济低迷,BtR在满足住房需求方面将继续发挥的作用。我们非常热衷于托特纳姆格哈德车站周边地区的复兴,《阿什利路总体规划》的交付证明了我们对伦敦市场的持续投资兴趣,我们对建筑业的支持,以及我们提供高品质房屋出租的动机。

Berkey Square Developments董事Alan Gavin表示,“长钢再次证明了他们在大规模开发交易中的合作能力,我们非常高兴通过最新的远期融资交易延续这种合作关系。这个奇妙的发展位于阿什利路总体规划的核心。我们与建筑师密切合作,从里到外设计美丽的建筑。我们致力于提供最高标准的发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