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克莱夫帕尔默誓言以1亿美元重建昆士兰度假村

2021-06-29 16:30:3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帕尔默库伦度假村的重建将包括世界奇观和著名地标的复制品,包括全尺寸的特莱维喷泉。大约 300 套高级单间公寓、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将在

帕尔默库伦度假村的重建将包括世界奇观和著名地标的复制品,包括全尺寸的特莱维喷泉。

大约 300 套高级单间公寓、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将在豪华升级中进行翻新,其中还将包括 7 家餐厅,并对度假村中心的乡村广场进行全面翻新,该度假村曾经是澳大利亚的高级豪华企业之一。

在今天早上的一份声明中,帕尔默先生说,Noosa 附近的度假村已经有 100 名商人和建筑人员在现场,预计在第二阶段的第一阶段开放之前,到今年年中,还将有 100 名员工参与该项目。 2022 年的一半。

重新焕发活力的帕默库伦度假村的核心将是小罗伯特·特伦特·琼斯 (Robert Trent Jones Jnr) 设计的高尔夫球场,这里曾是 11 届澳大利亚 PGA 锦标赛的主场。

帕尔默先生声称:“度假村将恢复昔日的辉煌,刺激该地区的就业和经济增长。”

帕尔默先生表示,阳光海岸因过去 12 个月旅游业的大幅下滑而受到影响,一旦 JobKeeper 计划结束,将面临进一步的经济困难。

“该项目将在建设期间和未来提供急需的经济刺激,成为该地区的主要游客吸引力,”费尔法克斯前联邦成员帕尔默先生说。

他向昆士兰州 Annastacia Palaszczuk 提出挑战,要求她加大对昆士兰陷入困境的旅游业的投资。

帕尔默先生说:“我还呼吁其他在商业上有幸的人尽其所能让昆士兰州重新搬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