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RICS发布新的土地测量全球指南

2021-06-24 16:22:1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已经发布了关于新住房和商业开发等开发项目土地测量的新指南,该指南定义了建筑环境中使用的常用测量方法和相关指标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已经发布了关于新住房和商业开发等开发项目土地测量的新指南,该指南定义了建筑环境中使用的常用测量方法和相关指标,如密度。

RICS土地专业组副主任Tony Mulhall MRICS 说:“该指南提供了一种一致的土地测量方法——无论是提供急需的房屋、新的基础设施还是为未来的发展准备空置空间。”

该指南现已发布,可供世界各地的规划师、测量师、开发商、建筑师、政府和法律管理人员使用。

标题为“用于规划和开发目的的土地测量”,它 为广泛用于房地产和建筑环境部门的测量提供了明确的定义,倡导 全球一致性。RICS 现在已经正式确定了五个核心定义,以协助全球土地测量,它们是:

土地所有权面积 (LOA):在水平面上测量的土地面积,由一个或多个合法所有者以单一合法权益或所有权持有,可能是拟议或实际出售、出租或其他的标的处置、估价或强制购买,并且可能包括该单一合法权益或所有权的全部或部分。

场地面积 (SA):寻求开发许可的总土地面积,在水平面上测量。

净开发区 (NDA):可在其上建造一座或多座建筑物或其他业务及其附属空间的场地区域的范围,在水平面上测量。

Plot Ratio (PR) : 总开发面积与 SA 的比率。开发建筑面积可以用总外部面积 (GEA) 或总内部面积 (GIA) 来衡量,但应明确说明使用或修改的任何一种。

容积率 (FAR) 和容积率 (FSR) 是相似的术语,在某些司法管辖区可互换使用以指代同一点。为保持一致性,应尽可能使用 PR。如果管辖要求是使用 FAR 或 FSR,则还应报告 PR。

场地覆盖率 (SC):底层面积(根据 GEA 测量)与 SA 的比率,以百分比表示。

与新指南的一个主要区别是,密度的计算现在应始终以总密度(基于 SA)表示,而不是基于净密度,而净密度为理解发展强度提供了额外的补充指标的一个站点。

该指南由英国最重要的城市学家之一、特许测量师和城市规划师、罗克韦尔执行董事乔纳森·曼斯 (Jonathan Manns ) 牵头撰写 。

RICS 拥有超过 130,000 名合格和受训专业人员,在建筑和自然环境中推广和执行最高国际标准。

分享这个帖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