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奥运游泳运动员格兰特哈克特拍卖了位于树篱大街的别墅

2021-05-22 14:58:5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前奥运游泳金牌得主格兰特·哈克特(Grant Hackett)将自己拥有的别墅推向市场,在美人鱼海滩的百万富翁街上。记录显示,Hackett被视为历史

前奥运游泳金牌得主格兰特·哈克特(Grant Hackett)将自己拥有的别墅推向市场,在美人鱼海滩的百万富翁街上。

记录显示,Hackett被视为历史上最好的长途游泳者之一,于2014年5月以1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Hedges Avenue西侧的物业,公司名称为Hackett Group。

它原本是哈克特(Hackett)的度假屋和着陆点,哈克特与他的妻子莎琳(Sharlene)和儿子爱德华(Edward)居住在墨尔本,已经13个月了,但在黄金海岸有家人。

由Kollosche的Troy Dowker销售的1/100 Hedges别墅仅几米

来自美人鱼和Nobby海滩的沙滩,将于5月30日上午9点拍卖。

屋顶露台高耸至四层,占地总面积331平方米,是屋顶露台,从屋顶可欣赏到南至库伦加塔和内陆至腹地的美景。

它有三间卧室,包括一个豪华的主人套房,配有石制洗手盆和瓷砖。有两个浴室和两个化妆间,以及开放式起居和就餐空间。

落地玻璃门窗可尽享海滩美景,并尽收眼底。

乘坐电梯前往所有四个楼层,您可以在屋顶上喝鸡尾酒一分钟,然后在海滩上喝鸡尾酒。

别墅被设计师的固定装置和装饰所点缀,为豪华,低维护的海滨生活提供了机会。

位于海岸最严密的地带之一,有两辆车的地下停车场

哈克特(Hackett)出生在绍斯波特(Southport),就读于梅里马克(Merrimac)州立中学。

他的奥林匹克职业生涯从2000年到2008年,在此期间,他在自由泳比赛中获得了三枚金牌,三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一共创造了15项世界纪录,其中五项是长途比赛,十项是短途比赛,他在2001年创造的1500m短途比赛中仍然保持着世界纪录。

他于2008年从游泳中退休。

离开游泳馆后,哈克特遭受了心理健康问题

最终在2017年进入康复中心

去年年底,哈克特(Hackett)在一次亲密的婚礼上与莎琳(Sharlene)结婚。他还是双胞胎查理兹(Charlize)和贾格尔(Jagger)的父亲,他与前妻歌手坎蒂丝·艾利(Candice Alley)曾有过恋情,他于2007年结婚,并于2013年离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