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波罗的海码头房车基地将拥有多达190套新房屋

2021-05-20 15:56:1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本周提交给市议会的初步计划,位于布里斯托尔浮港沿岸的波罗的海码头房车俱乐部地块上可能会建造多达190套新房屋。波罗的海码头房车公

根据本周提交给市议会的初步计划,位于布里斯托尔浮港沿岸的波罗的海码头房车俱乐部地块上可能会建造多达190套新房屋。

波罗的海码头房车公园归议会本身所有,将由议会的新住房公司Goram Homes开发。

该网站是有争议的,其开发计划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

但是现在,似乎终于发生了,由布里斯托尔的规划顾问巴顿·威尔莫尔(Barton Willmore)提出了对“筛选意见”的要求。

“筛选意见”是对理事会规划者的要求,询问他们是否将要求进行环境影响评估作为开发规划申请的一部分-通常是正式提交规划申请之前的第一个初步阶段。

筛选意见要求概述了代表Goram Homes行事的Barton Willmore,似乎打算在波罗的海码头房车场地上提议多达190套新房屋。

要求中还提到了超过8,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预计这些商业空间将是一楼的商店或咖啡馆和酒吧。

报告说:“拟议的开发项目与场地附近的现有居民区和当地设施保持一致。

要求补充说:“这些提议包括提供新的美化环境,以改善生物多样性和拟议开发项目的最终用户。”

Bristol Live认为190所房屋的数量是绝对最大值,并且可能会低于这个数字,因为参与该项目的人-Goram Homes,顾问Barton Willmore和建筑商Hill-才刚刚开始评估该地点。

当Goram Homes推出并且波罗的海码头地点被命名为议会拥有的房屋公司的第一个重大项目时,提到了165套房屋。

Bristol Live知道,尽管在那里建造了许多公寓和公寓,但40%的价格是“负担得起的”。这40%的数字将细分为30%,因为较低的社会租金水平的简单议会住房,而10%将是共享所有权。

波罗的海码头地带位于Spike岛西端的最窄处,在布里斯托尔码头和Cottage Inn之间。它的南部既有坎伯兰路,又有北部的浮港小径,可欣赏克利夫顿伍德和吊桥的景色。

多年来,开发波罗的海码头商队场地一直是该委员会住房负责人保罗·史密斯(Cllr Paul Smith)的雄心壮志。早在2018年8月,他就将这样一个关键地点描述为房车公园,而不是布里斯托尔人们急需的房屋,这简直是胡说八道。

他说:“将重要的市中心站点用作私人旅行车站点是胡说八道。”

“我们已经明确表示,一年多来,我们将寻求开发该房屋用地,俱乐部也知道这一点。

“这是公共土地,不确定有多少布里斯托人使用它,但我知道有500个家庭由于住房短缺而住在临时住所中。

“我们正在研究整个城市的土地-根据城市内住房需求的调查,到2036年,我们需要在布里斯托尔建造30,000多个新房屋,这就是为什么像亨格罗夫公园,洛克利兹等地被推进的原因,“ 他说。

随着正在管道中老佩恩船厂对面的埃文河新切特河的开发,以及计划中的坎伯兰盆地/西港重大项目,在2020年代,浮港的末端可能将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