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斯派克岛上正在出售的房屋

2021-05-20 15:56:1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距工程师和一支由英语和爱尔兰导航专家组成的为雅芳河(仍被称为新切割)开辟一条旁路河道并创建了浮动海港已有210年了。这意味着布里斯托尔

距工程师和一支由英语和爱尔兰导航专家组成的为雅芳河(仍被称为“新切割”)开辟一条“旁路”河道并创建了浮动海港已有210年了。

这意味着布里斯托尔的海港,从圣奥古斯丁河段到威尔士河,从王子码头到马蒂克的码头和造船厂总是充满水,不再有巨大的潮汐影响这一天的活动。

但是新切工还创造了其他东西。它把贝德明斯特,绍斯维尔和阿什顿的教区向南移动,并在两者之间建立了一个小岛。

斯派克岛(Spike Island)从西部的坎伯兰盆地(Cumberland Basin)到东部的巴瑟斯特盆地(Bathurst Basin),是布里斯托尔最不寻常的地区之一。

一方面,它就在市中心的正-从字面上看,您无法获得更多的中心地带。住在那的人们可以凝视着克里夫顿伍德(Cliftonwood)著名的有色房屋,在峡谷的拐角处可以看到克里夫顿吊桥(Clifton Suspension Bridge),或者可以越过浮港到达佳能沼泽(Canon's Marsh)和市中心。

但另一方面,它实际上比其中心位置所提示的更难以到达-尤其是开车。这里只有一种公共汽车服务-越来越少的平方米地铁服务-并且有一条脚踏渡轮将Spike Island和Porto Quay和这两家布里斯托尔轮渡公司通常连接-封锁,当然-在Spike Island的北岸上下行驶-实际上比您想象的要遥远。

要开车到斯派克岛外的任何地方,都必须走一英里左右-到达东端,贝德明斯特桥和雷德克利夫,或者到西端和Brunel Way道路系统。例如,如果有人有幸住在英国大不列颠的旁边,例如开车去大教堂,就不得不在浮港周围行驶一英里半

但是,对于居住在那里的许多人来说,这将创造一个双赢的天堂。它不仅靠近市中心,或者实际上是市中心的一部分,而且实际上也很安静。市中心的喧闹声很少,但幸运的是,雄鹿和母鸡聚会不会走得那么远。

因此,如果您喜欢住在布里斯托尔(Bristol)保存最完好的岛屿秘密上,那么现在这里有七个最有趣的房屋待售。

雅芳新月

£599,950

Avon Crescent大约是在挖New Cut的同时建造的,是一个蜿蜒曲折的梯田,面朝河流,弯弯曲曲,面向Cumberland盆地公路系统的大胆混凝土。

这条可爱的街道前面的空间的未来前景还有待观察,而西港计划仍在制定中,但由于城市景观再次发生变化,该列表已被列出并将保持不变。

这栋房屋本身是斯派克岛上目前出售的最西风的房屋,有一个地下室,三层楼,但只有两间卧室,尽管这就是现在的布局。

不寻常的布局在底楼设有起居室和一间卧室,在楼上设有厨房和浴室,在顶层则设有另一间卧室。

但是,无论您是想在这栋房屋上空出500万以北的价格时,还是要安排房间,您都将拥有一些前后开裂的景致,并包括一些令人惊叹的时代特色。这是与大象在克利夫顿。

坎伯兰郡关闭

£440,000

New Cut和浮港之间的土地是一条狭窄的地带,从一端到另一端,东西向是一英里和三分之一。从SS英国到南岸的Spike Island艺术空间,北至南最宽的点只有300码左右。

1983年,波罗的海码头的房屋开发就位于英国卫队大不列颠的西边,在布里斯托尔码头和房车公园之间,该住宅混合了许多不同类型的房屋。

许多是公寓或公寓,但其中一间是直卧两床联排别墅,外面有花园和自己的停车位。

就像建于175年前的Avon Crescent一样,它有三层楼高-在一楼有厨房餐厅,楼上有休息室,二楼有两间卧室。它与海洋的克利夫顿。

悉尼街

£435,000

斯派克岛奇特地融合了工业建筑,船坞,改建为公寓的仓库和20世纪后期房屋的发展,但是在所有这些之中,它的旧历史仍然很少。

悉尼街(Sydney Row)是一个幸存的露台,拥有精美的乔治亚风格联排别墅,面对Spike Island艺术枢纽的背面。

这栋白色的露台联排别墅尽头是三间三层楼的卧室,是一栋古怪的形状的建筑,中间有两间浴室,后面有一个漂亮的庭院。

它与Louise Light Property一起使用。

轮船大厦

£165,000

斯派克岛轮船房

您沿着狭窄的Spike岛向东走得越远,通常会在翻新的旧仓库和工业建筑中找到公寓而不是待售房屋。

这是在一个桃子里,就在SS大不列颠(英国)旁边,可以欣赏到那景色,还有浮海港(Floating Harbour)本身。

它是目前在Spike Island上出售的最便宜的房地产,并与现有的租户一起出售。它将于4月28日至29日通过Hollis Morgan在线拍卖。

彭农崛起

£615,000

它是目前浮港上最知名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每个月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流连忘返,梦想着生活在那儿。

“尖尖”的公寓楼建于2000年,但直到2014年才进行了改造。它的高度可以俯瞰海港铁路,并享有水上的壮丽景色,从M棚到布兰登山(Brandon Hill)和市中心。

如果您是形状异常的房屋的爱好者,那么这是给您的-这里的直角很少,两间卧室和浴室位于锐角三角形的底部,主要的居住空间两旁是巨大的窗墙,通向一个更尖的阳台。

与安德鲁斯房地产经纪人有关。

希望码头

£285,000

斯派克岛的东端拥有完善的商船码头开发项目,那里很少出售物业。当然,在Wapping Road和Prince Street Bridge的另一边,是本世纪岛上最大的变化-Wapping Wharf。

第二阶段目前正在进行中,其价格反映了这可能是目前布里斯托尔最抢手的地方。

这是一个尚未建成的单床公寓,是新阶段中最小的房产,仍然接近30万英镑。

它正在由建造它的人出售-Wapping Wharf Living

码头

£675,000

斯派克岛(Spike Island)最窄处只有80米,对面是北,博物馆街(Museum Street)在南侧,坎伯兰路(Cumberland Road)在南侧,这里只有一处建筑物的空间-就是码头(The Quays)。

这种两张床的复式公寓拥有人们欣赏的那种景色,人们愿意支付一百万美元的三分之二-从浮港的一端到另一端的壮丽景色,阳台和露台高出下方海港通道的喧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