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东海岸仓库扩展到萨凡纳

2021-05-19 10:38:1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East Coast Warehouse&Distribution已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佐治亚州萨凡纳市,在佐治亚州Pooler的最先进的工业设施521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East Coast Warehouse&Distribution已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佐治亚州萨凡纳市,在佐治亚州Pooler的最先进的工业设施521 Morgan Lakes Blvd.的租赁面积为499,200平方英尺。萨凡纳港口附近。

世邦魏理仕策划了长期租赁协议,代表租户,食品和饮料行业领先的温度控制物流供应商以及998400平方英尺的物业Principal Financial的所有者。

世邦魏理仕(CBRE)执行副总裁比尔·沃克斯曼(Bill Waxman)告诉商业地产高管:“随着这笔交易的出现,随着公司将港口位置多样化并扩大其在东海岸的业务,您会看到这种趋势的例子。”

世邦魏理仕的克里斯·登普西(Chris Dempsey)和布莱恩·凯利(Blaine Kelley)加入Waxman代表东海岸仓库参与租赁交易,而世邦魏理仕的比尔·斯帕克斯(Bill Sparks)代表信安金融。

521 Morgan Lakes位于I-95和I-16的附近,可通过Jimmy Deloach Parkway连接器直接连接到日益发展的萨凡纳港口集装箱码头的正门。根据萨凡纳市的一份发展文件,2019年交付的A级仓库的建设成本为1,930万美元,埃文斯总承包商担任了该项目的总承包商。

东海岸仓库计划于8月1日在新地点开业,该公司计划在该厂运营的第一年内创造近100个新工作岗位。

萨凡纳的苗条采摘

萨凡纳工业市场是该国最紧张的市场之一。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报告,萨凡纳的空置率在2021年第一季度仅为3.3%,是南部第二低的空置率,并且显着低于全国平均水平4.4%。

瓦克斯曼说:“根据世邦魏理仕研究部的说法,建设进度良好,但落后于近期需求水平,导致情况极为紧张。” “由于新项目的可用性有限和高水平的预租,将需要继续建造新建筑以维持萨凡纳目前的增长率。”

对于位置需求与东海岸仓库相似的企业,挑战更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