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KBS获得5200万美元用于改建的迈阿密地铁办公室资产

2021-05-14 16:27:0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KBS出售了位于佛罗里达州韦斯顿的两栋A级办公楼办公楼Weston CorporateCenter。BanyanStreet Capital的关联公司以523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KBS出售了位于佛罗里达州韦斯顿的两栋A级办公楼办公楼Weston CorporateCenter。BanyanStreet Capital的关联公司以523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栋最近翻新的物业,总面积为149,103平方英尺。

这栋四层楼的建筑分别建于1997年和1998年,交易时的租赁率为94%。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KBS于2015年购买了这些物业,当时它以22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2500 Weston Road,以248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2700 S.Commerce Parkway。

在过去三年中,KBS不断升级资产。中庭大厅收到了新家具和咖啡吧,而HVAC系统和LED照明功能也得到了改善。停车场和户外座位设施都得到了刷新。

这些建筑位于75号州际公路旁,可轻松前往595号州际公路和95号州际公路,迈阿密市中心东南30英里,劳德代尔堡18英里。韦斯顿企业中心的停车比例为每1,000平方英尺4.7个停车位。

活跃的市场

据KBS东部地区总裁马克·德卢卡(Marc DeLuca)称,布劳沃德县过去十年的人口增长了13.2%,目前的失业率低于南佛罗里达州的平均水平。

世邦魏理仕的克里斯蒂安·李(Christian Lee)和何塞·洛邦(Jose Lobon)担任卖方的独家顾问。今年1月,KBS在凤凰城出售了另一座两层楼的A类投资组合。TerraCap以1.03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处翻新的物业。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随着2021年第一季度的交易量和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均同比上涨,迈阿密的办公楼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兴趣。与菲尼克斯一起,它是唯一出现数量和价格双双上涨的市场。到3月底,迈阿密办公楼交易在2021年达到3.95亿美元,这一数字是去年同期的大约六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