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理事会已在其住房中引入了六套新的共有房屋

2021-05-10 16:04:5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理事会已在其住房中引入了六套新的共有房屋,这是该地区的同类房屋中的第一例。作为提供重要新住房的计划的一部分,东萨福克议会已经公布了

理事会已在其住房中引入了六套新的共有房屋,这是该地区的同类房屋中的第一例。

作为提供重要新住房的计划的一部分,东萨福克议会已经公布了其住房存量的六个新的共有财产。

新房屋位于Halesworth附近的Brampton和Stoven之间,并提供负担得起的所有权计划,该计划将购买房屋中的股份与租赁协议相结合,以剩余的未拥有股份。

这六处物业是半独立式两居室房屋,是市政厅建造的第一批共有财产。

该委员会已与Orwell Housing Association合作,提供了由Wellington Construction建造的新房屋。

房屋面积超过800平方英尺(两层),外面有一个后草皮花园,两辆车的越野停车位,露台区和花园棚。

所有房屋均配有烤箱,炉灶和抽油烟机,遍布的地毯以及空气源供暖系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