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TA Realty将建立18亿美元DC区域数据中心园区

2021-05-08 15:22:1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TA Realty提出了在弗吉尼亚州劳登县建设一个15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园区的计划,价值18亿美元,这项投资标志着该公司的进入。该物业将拥

TA Realty提出了在弗吉尼亚州劳登县建设一个15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园区的计划,价值18亿美元,这项投资标志着该公司的进入。该物业将拥有超过300兆瓦的电力,并在现场设有专门的变电站。TA Realty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交付首批建筑。

新设施将在弗吉尼亚州里斯堡的Sycolin和Cochran Mill道路交叉口附近的94.9英亩土地上架设。LoudounCounty的记录显示,TA Realty于3月底斥资6000万美元购买了该开发场地。

另请阅读: Cologix在1个MSF DC区域数据中心破土动工

北维吉尼亚州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数据中心市场,估计有180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正在运营。该地区的数字基础设施也正在继续刺激发展活动:仅去年一年就启动了许多重大项目。

尽管过去一年对许多商业房地产行业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数据中心资产却表现出色。仲量联行的报告显示,美国14个主要数据中心市场中有8个在2020年的净吸纳量有所增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