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旧金山市场更新破纪录的价格

2021-05-08 15:22:1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湾区办公楼市场的交易较上月有所增加,3月份有13处物业易手。市场上大约交易了190万平方英尺,总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湾区办公楼市场的交易较上月有所增加,3月份有13处物业易手。市场上大约交易了190万平方英尺,总计15.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这增长了162%,到2020年3月,有七处房产交易,总价达5.95亿美元。今年2月,五处房产的交易价格为1.78亿美元。

从交易的资产数量来看,活动集中在硅谷,投资者瞄准了增值潜力。在这些市场中易手的所有十处物业都是1975年至2000年之间建造的B级和C级办公楼。在圣塔克拉拉,GI Partners以4200万美元的价格从Equus Capital Partners Ltd.手中购得了两栋办公楼和R&D投资组合。

在奥克兰的中央商务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枫树投资以4.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1920年代的Uptown Station。这座位于1955年的百老汇大厦的售价约为每平方英尺1,034美元,几乎是2020年CBD二级市场上每平方英尺528美元的平均价格的两倍。

最大的一笔交易是KKR在16日以10.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The Exchange。Kilroy Realty以每平方英尺约1,44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处750,000平方英尺的物业,比2020年第二城市的平均每平方英尺822美元的平均价格高得多。2018年,A级物业被授予LEED白金资格。Vir Biotechnology于16日在The Exchange上从Dropbox租用了近134,000平方英尺的土地。这家IT公司于2017年为整个大楼签署了为期15年的租赁合同,这是当时旧金山有史以来最大的商业租赁交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