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旧金山市场更新所有办公销售到期

2021-04-16 10:22:3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1月份,旧金山湾区的办公室交易额为1 632亿美元。一月份的所有交易都发生在旧金山市区范围之外,投资集中在北部和东部海湾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1月份,旧金山湾区的办公室交易额为1.632亿美元。一月份的所有交易都发生在旧金山市区范围之外,投资集中在北部和东部海湾。共有五处物业,总面积825,516平方英尺,平均每平方英尺价格为176美元。

与去年同期的9.88亿美元交易总额相比,总销售额下降了83.5%。当时,由于办公用途经济的强劲发展和A类交易的高度集中,平均销售价格平均高出每平方英尺786美元。

B类物业占投资额的94.5%。在最引人注目的交易之一中,Bay West Development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马林县北部的三处物业,总面积710,330平方英尺。Novato的San Marin Drive 773、775和777大楼以前是消防员基金会的所在地。这家保险公司于2015年搬到了Petaluma,校园一直空置,直到富国银行(Wells Fargo Bank)在2019年以1.9亿美元的抵押贷款取消抵押品赎回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